广东

再不疯狂 我们都将老去-----2012海南东线骑行游记

真的是大片啊

到东郊椰林时天色已经全黑了 估计8点有过了,找家庭旅馆住下,充电,洗澡,吃饭,之后到海边游玩,抓螃蟹,在这里碰到了佛山车友东哥,他们从三亚出发顺时针环海南,已经骑了5天了。
下面的图片都是用新相机照的。

抓螃蟹

抓到一只螃蟹

清澈的海水

DAY 2  2012 4 27   东郊椰林---博鳌
     清晨六点多起床,就看见明媚的阳光,拉开窗户,一股热浪迎面扑来,领略到了海南的炎热天气了。

家庭旅馆

旅馆周边

漂亮的椰子林

起床后我们在周围转转,又溜到海边玩去了,清晨的海边非常清爽,吹着海风,听着音乐,看着成片成片的椰子树,天堂也许也就这样吧,住在这里的人们太幸福了。

椰乡皇后

赶上直播,呵呵!~
好样的,你们很有环保意识,还自行带垃圾袋装垃圾!~海南人民,全世界人民都非常欢迎您们!
有环保意识,讲文明的驴友很值得尊敬,不像某些人,一路骑一路偷!~
海边游玩

椰林湾

寄生蟹

度假村

回旅馆的路上买椰子解渴,回旅馆涂防晒霜,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出发前在旅馆前面留影。

喝椰子汁

防晒霜

和我的同行 李合影

和我的同行  李合影

东郊椰林到渡口有7-8公里路,一路上绿树成荫,海风习习,花香鸟语,让人有种在梦里的微妙感觉。学校已是上课时间,可以听到朗朗读书声,此刻很容易让人陷入沉思,回忆过去,曾何几时我们也跟他们一样无忧无虑,盼望长大,而现在我们却害怕长大。7 8公里的车程也快也就到了,买票过渡,人2元 车2元。渡口都是赶集市村民。

林荫小道

渡船

渡船

环球码头

一过渡我们看见买早餐的小摊,我们停下吃早餐,我们点了个汤粉外加一只咸蛋,每人7元。啊婆人很热情,为我们添汤水,还问我们吃得饱不饱,他们这里有白粥免费吃。我们谢过就启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