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支持关注中~请多多注意安全!

在莲花峰上观景,等待云彩散开,其中,太阳将我的身影投射到山谷云层中,形成了“佛光”,
呵呵,我知道这不是什么佛光,是一种自然现象,但以前没遇到过,还是觉得很特别。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山野游人 发表于 2012-6-8 23:44 支持关注中~请多多注意安全!

恩,我知道了,安全最重要,谢谢关注。
支持一下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悬空栈道,这里是观览明妃七峰的好地方,跟山里面的万米岩洞是平行的。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明妃七峰,大明山最美的山体

龙门飞渡。
龙门瀑就是从千亩田发源来的。

千亩田,高山绝顶的千亩良田,四周山脉环抱,中间一汪清溪,外面是万丈悬崖。朱元璋靠这千亩田屯兵历练,终取天下。
也难怪,六七百年前是冷兵器时代,召集人马在山上发展壮大,朝廷派千军万马过来也没用啊。
地形所致啊,这地方真好,即使没有取天下的野心,也能做个逍遥土皇帝。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大明山又被称为“浙西小黄山”了。

下山时恋恋不舍,真是漂亮的山体

瀑布

下山后再次抄近路去顺溪,我好像屡教不改呀!
不过这次终于走出来了,虽然中间还是有一段找不见路,好歹是山谷里。有登山杖开路,还是有惊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