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放逐灵魂 发表于 2012-6-8 21:14 先占坑.....肯定是大片!!!

欢迎灵魂大虾,谢谢支持

大家看到这几张小朋友片片一定会很诧异,
告诉大家,在七尖遭受挫折后我遇见好事了,老天对我不薄,
晚上在天目山南一个村庄选择扎营地,雨很大
于是进了一个幼儿园,
不仅能得到孩子们天使般的笑脸,还受到了老师晚饭款待,
感动啊,。。。。

孩子们很可爱滴

还有童年版李小龙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膜拜了,加油

这一楼我会把小朋友们载歌载舞的视频发出来,只是视频需要通过网址的,我还没上传呀,
咋上传呀,各位大侠帮帮我,我不懂诶!
小朋友们很可爱的啊,你们不看会后悔呀。。。。。
  • q小飞 亲,关于视频上传:首先,dv拍摄的原视频可能会比较大,所以您可以通过格式转换的软件(如: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来进行格式转换,这样可以让体积变小;之后上传至优酷、土豆、56、ku6等视频网站,优酷的速度应该是 ... 2013-7-4 23:07

早上离开幼儿园,恋恋不舍呀!
那个小男孩(李小龙)和我混的特别好,一个晚上就变铁哥们了,
我早上走的时候,他很舍不得,
老师看见了,问他:干嘛,舍不得叔叔吗?
他点点头。
特别好的小男孩。
一路上一直下雨,下个不停,不过雨中的风光不错,云雾缭绕的。

省道边上有四个老年女尼走一步跪拜一步,目的地好像是东天目的昭明寺

昌化的千年古塔
住在塔下面,有观音,财神爷、和玉帝三位大神护佑,我睡得很安逸

忘记发前面的日记了,现在补发,汗,这下好了,楼层被我搞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