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过了清凉峰镇,这里的民居已经开始展示徽派建筑的风格,我就是要沿着这条路,一直走向徽派的中心去。

远望清凉峰

宁静,超宁静。
就算川流不息的车流也无法使河面起涟漪。
静的令人窒息。。。。

祝一路顺风,坐等大片
英山木头人 发表于 2012-6-8 23:10 祝一路顺风,坐等大片

谢谢鼓励  呵呵

现在开始大明山旅程,这次上大明山,很兴奋,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贴别是等待云海的过程,超赞啊!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刚上山时还没什么,反正云层很厚,啥也看不见。

在山顶大明湖盼等了两个小时,浓雾始终没散开。心想,今天这天是不开眼了。
但下午五点时,云层开始上移,远处山峦居然开始时隐时现起来。
机会来了,我赶紧端相机往驾云台冲刺(那是个可以观澜大明山奇峰异岭的好地方)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到了驾云台,刚一拨云层过去,下一拨要来了,赶紧静等吧。。。。

“来了来了来了!”
“什么来了?”
“云海要来了!”
“来就来呗!”
“。。。。。。。”

。。。。。

笔架峰。大明山标志性山峰,看远处,流云形成云瀑哦。。。。好像有点那意思

接下来我不说屁话话了,是在同一位置观看云海变化的全过程,
照片寥寥数张,但本人可是在驾云台上花了两个多小时,很辛苦的!
天黑了还一个人顶着头灯找扎营地的!还一个人钻一公里长的矿洞的!洞里还有很多蝙蝠飞来飞去的!!!
呵呵呵!我像是个卖狗皮膏药的。。。。。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天黑了,云层也消退了,明早看日出。。。。。
  • caddie4ljl 哥哥,你好,妹子实在佩服你这一壮伟旅途,不管结果怎么样,依旧为你感到骄傲!加油! 2013-3-1 11:04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原想看日出的,悲催的是早上云层太浓,没看到日出,不过还是挺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