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当然是大片,大家要支持
史瑞克 发表于 2012-6-8 22:21 祝楼主能完成梦想,祝一路平安。

谢谢版主大大,呵呵,估计大家都要睡觉了,我今晚得利用在网吧网速快的机会把浙西部分都发完,接下来走皖南,就没机会上线了,估计下次上线实在皖赣边境的某地,可能会是二十天以后了。
  • 史瑞克
狼腾天涯 发表于 2012-6-8 22:22 当然是大片,大家要支持

三克油。。。。嘿嘿
精彩,,,,,,,,,,,
期待,期待你的精彩
回复 上辈子是驴 的帖子

一路平安!好运~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看看吧,大家都看看把,这么美丽的景色啊!可是。。。。。。呜呼哀哉!
从画面左边那座低矮的山峦翻越后就能到山下的村庄,这样我就成功抄了近路,可是。。。。。。
我硬是没过得去,悲催呀。。。。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不仅损失了时间,还无端损失一条裤子,摔了绞了,屁股裤子也被磨破了。。。。哎。心疼

每次遇到困难总会遇见好人,当晚,我悻悻然到达清凉峰镇,已经九点多了,正踌躇在哪里扎营。
下饺子给我吃的饭店老板说:我们这小镇,镇上领导下班就回家,没人值班的,你直接睡警民服务处楼道离去把。
结果呢。。。。这坏境,没得说呀,还有独立卫生间。。。。
还不用顶着头灯写日记,楼道有灯的,这待遇,还有啥好想的。。。
还没出浙江呢,遇着那么多好心人给予帮助和指引,感谢他们。

祝楼主一路平安,到达长沙后可以给我电话,13875887876,不过我现在在去西藏的路上,等你到长沙后我想我应该会在长沙,虽然不能很好的款待你,但是一顿温饱的饭菜还是能够做到的,加油。
和風 发表于 2012-6-8 22:51 祝楼主一路平安,到达长沙后可以给我电话,13875887876,不过我现在在去西藏的路上,等你到长沙后我想我应该 ... ...

太感谢你了,我到长沙一定会给你打电话的。再次谢谢!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 徒步八千里,暴走南中国——(杭州至丽江全程徒步),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