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2012环岛东西线+中部山区内圈,有意义的环岛之旅。

回望也看不到大坝的踪影了,。。。

前方依然树木繁盛,溪水流淌,但依旧没有听到瀑布的轰隆声。。。

走累了,休息才是王道,劳逸结合嘛!嘿嘿。。。

树木郁郁葱葱,溪水湍湍急流。发生的地点差不多就和这里类似,当我从个
石头跳上另一个石头时,石头很潮很滑,于是乎,我摔倒了。手机从口袋里
掉进水里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手机就被激流不知道冲去哪个爪哇岛去了。
于是我下水准备捞,但谁有些深,溪水也很急,人也差一点也被冲走了,感觉
有点危险,没办法,捞不到又有安全隐患,最后不得不放弃。在此感谢彪陪我
一起捞手机,其实我也怕在捞手机的时候他出事!安全第一!

最珍贵的不是手机,而是内存卡里的那些同学朋友的手机号码,还有那一些
还没来得及存放的相片文件,不过事已至此,我也不想再去懊恼什么,不想
做些无用功,所以调整了一下心态,以平常之心继续前行。

出行在外最重要的是要用平常心,学会放下,那么在面对一切困难的时候,你都能冷静对待,并去解决它。

树木乱石纵横穿插,,,

楼主,可否提供一份详细的环岛路线图。。
呵呵 打算一月骑一圈
第一次 长途 加上木有啥方向感
目前就是对 路线比较担心~多谢了
  • 火芸邪神 额~~如果你真的骑行一个月的话,那就好好计划一下行程,好好查海南旅游及其他的各种资料。详细安排好每一天的行程(我的意思不是让你完全按照计划去骑行,而是让你有一个总的了解,明白自己想要看什么,了解什么, ... 2012-12-1 14:55
  • 火芸邪神 等我绘制完地图就会发我的环岛行程线路图,到时候你可以参考一下,,不过我还是建议你买一本之前我发的那个海南地图册,根据自己的喜欢来安排自己的行程会更好些,实店没书,就网购吧! 2012-12-1 14:31
shawn1984 发表于 2012-12-1 12:43 楼主,可否提供一份详细的环岛路线图。。呵呵 打算一月骑一圈第一次 长途 加上木有啥方向感 ...

额~~如果你真的骑行一个月的话,那就好好计划一下行程,好好查海南旅游及其他的各种资料。详细安排好每一天的行程(我的意思不是让你完全按照计划去骑行,而是让你有一个总的了解,明白自己想要看什么,了解什么,体验什么,在这样的大方向下,你就会有很多的收获,而不是像个无头苍蝇到处乱飞,)。。。这是我的小小的建议。。好好安排的话,你这个月的环岛,绝对爽嗨了。。加油!
支持活动

走到半路,鞋子不顶用了,需要光脚穿行在溪水里,没路了,,,
,可怜的彪,被蚂蝗咬了,我没有,人品啊!

终于到了。看到这个场景时,路上遇到的一切磨难都值了。感觉自己成了唐僧,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回来真经。(红坎瀑布还没开发,人烟稀少。)

快点使用独木棍,哼哼哈嘿,看我耍的有模有样。。。
当人倒霉的时候喝水也塞牙缝,彪的木杆掉进水里,为了帮他捡回来,结果一不小心就把相机也泡进了水,
结果也用不了 ,还好等到第二天浸入相机里的水自然挥发之后,能用回了不然就损失大了,

好不容易来到了这个红坎瀑布,不游一下,太对不起自己的手机和相机了,,
游得的时候,真的不是一般的爽,冰凉冰凉。。。

水太冰凉了,,于是就赶紧上岸,,,晒晒太阳,,,,

啊啊啊啊啊啊!!!太爽了,,,

游完之后。。。。你知道我在干什么吗?嘿嘿。。

我和彪的合照,不虚此行。此时已经是十二点多,随便吃了点压缩饼干之后,就返回去 ,
返回去的速度很快,没停留,大概花了差不多一个钟头(前往瀑布花的时间多,走走停停,看看风景)。
有趣的事,在回去的半路上,竟然碰到有人裸游,而且是几个女的,当我们两个看到她们时,她们也
看到了我们,嘎嘎!我们两个赶紧转身,非礼勿视,我们还是很单纯的。(说实话,其实我们啥也没看到)
,等她们整理完之后,我们才继续走,在我们经过她们时,她们也在那里笑(30岁左右的人)。。
可能把我们当做小孩来看吧,不是很尴尬,

回到发电站居民房之后已经是一点多了,然后我们就开始前往目的地
五指山脚下的水满乡,但计划赶不上变化,从发电站居民房一直到山脚下的
公路是长达8.7公里的下坡,骑回省道公路之后,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要
面对的是一个十多公里超级上坡。。。

一路是骑骑推推,推推骑骑。汗流浃背,自拍神器,拍个照,留个念。

在半山腰看山脚下,,,,

一路是骑骑推推,推推骑骑。花了两个钟头左右才到达山顶。坑爹啊~~~
我喜欢那句“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大丰收,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