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2012环岛东西线+中部山区内圈,有意义的环岛之旅。

山里的居民住宅,这些建筑应该有二十年了吧!跟我家那边的建筑一个风格,,

应该是出去割胶吧~~~山里人,就是那么忙碌,起早贪黑,起早贪黑。

加杈八一爱民小学,,

六十来岁的人,不容易啊!山里的老人真是硬朗。。。

。。。。

跟踪小鸟,乡下就是好,电车都不挂牌。。

抵达琼中,郊区,快到市区了。。

我家那边的建筑风格,不过乡下的人,有钱的也多了,都建好楼去了,这种房子也少了,。。

琼中小学,,,

准备进入市区,,

环卫工人最可爱。。。

到市区了,街上不是很热闹,没有东线那种热闹的劲头。。。

帮顶------------
  • 火芸邪神 谢谢,有人回复就是好,单机太可怕了,感觉没人看一样!!与人分享才有乐趣。。。 2012-12-2 00:35

分岔路,,不知道该怎么走,,赶紧看地图,,,

右边那个是收购破烂的,我还记得我小时候,总是爱翻家里面的东西,
看能不能翻出一点废品,然后拿去卖给他们得来的钱,然后偷偷地拿
去打电子游戏,5毛两个币。有时候,两个币就可以玩一个多钟头,
至今没被老妈抓过的记录~嘎嘎,,,

从红毛镇出发到琼中大概20公里,在琼中的这个小超市里,卖个4元绿豆饼路上吃,还有2元的绿豆冰棒。
在热天里吃冰棒,最过瘾了,嘎嘎!!
小时候,还有一毛钱的冰棒,推单车卖冰棒的人,可以用钱买,
也可以拿东西来换,我记得我曾经拿过家里的一双胶拖鞋去换了两根冰棒,
吃完回家之后就被老妈痛打了一顿,那时候哭得可惨了。。。

风雨夜归人 发表于 2012-12-2 00:28 帮顶------------

在小超市休息完,就离开了,路径琼中车站,,,

准备离开琼中,这么匆忙地离开了,现在回想起来,感觉有些可惜了,,

路边很多绿橙小摊,有机会,这个季节骑车路过的骑友,不妨试一试,挺不错的,、

离海口还有123公里,其实如果硬要骑的话。今天可以到达海口,
但那会很晚很晚,所以没,不改变计划,今天住宿屯昌,有多点时间逛逛屯昌。

骑上一个长坡之后,到达湾岭镇,这个镇建立在山顶上,太帅了!

在湾岭镇上休息了一下,赶紧吃点东西补充能量,于是乎,我吃了绿豆饼,,
还有之前剩下的绿橙,真好吃,甜甜的,不酸,,

等待汽车的人,,

休息够了之后,离开了湾岭镇,准备前往枫木镇,然后在枫木镇午休,
喝杯茶,打个盹,嘿嘿。。

这是另一个山头,快到顶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