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两次冲动----白兔会上树 << 轮 滑>>川藏线G318 (更新完毕)

中途总理的轴承因为急速爆掉几颗,滚了好几圈
还好没什么事情
也庆幸用的是陶瓷,不怕。
吃过晚饭,趁着邮局没下班,慌慌张张把帐篷,睡袋,甩棍,三菱刺刀,三条牛仔裤,4顶帽子送回老家----又重又没用

白兔会上树 发表于 2013-1-11 00:53

中途总理的轴承因为急速爆掉几颗,在坡上滚了几圈
还好没什么事情
趁机参观了下坑爹的--泸定桥

中途总理的轴承因为急速爆掉几颗,在坡上滚了几圈 还好没什么事情 也庆幸我用的是最好的陶瓷轴承,不怕。插曲影响不了电影的最终发展,一个多小时候,我们顺利到达泸定,找到是什么尔骑行攻略推荐的客栈。两人间,50快,咱三把床一拼,一人17,方便又便宜

听总理说我穿马拉松鞋脚痛是因为我鞋没塑过形。就去买了吹风对着鞋底碳纤部分一阵狂烤。虽然没啥效果。不过吹风在后面每个寒冷的早晨都给我带来了无限温暖  谢谢飞利浦

在脚痛,脚臭,拥挤中,哥三睡觉了,尽管我跟总理还会吹牛打屁,不过身体真累

晚安,泸定,晚安,318

期待管理员的审核通过,能够继续发
轮滑318!有创意!!!
这也太太太太牛了
够爷们,有创意,顶老弟一个!
去年(12年)7月,在拉萨的客栈里,遇到两小伙,也是轮滑到西藏的,不知是不是你们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