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心灵之旅 康定休整(最后的机会)

休整的感觉真好,一觉睡到自然醒
我们住的青旅感觉真不赖

连厕所都是这么有民族风
青旅的”坡莫“请我们喝了一壶热乎的酥油茶,味道挺好,据说还能抗高反

修鞋师傅在鞋里加了牛皮都还是不行
成都寄的极限内靴说是要晚上11点才能到康定
在康定医院,知道我的脚踝轻微骨裂,几条小缝,不过在我的意料之中
等吧,就等我的完美内靴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人生的两次冲动----白兔会上树 << 轮 滑>>川藏线G318 (更新完毕) 其实康定跟我们呆得城市差不多,就是高山之上的蓝天白云让人神往

在城里各个青旅晃荡,想找找志同道合的人

在另一家登巴,碰带个带头巾的大叔,感觉就一老驴,特有经验

昨天在路上骑得恼火的时候
看到两个玩轮滑的小子拖车上坡,把老子给气得”

我跟总理一阵滴汗,哈哈大笑

"他们就是那俩轮滑"     岩哥把我们给卖了

就这么巧,从第二天起,我们一直搭伴了很长时间,他叫老王,广东人啦!都以为快50,结果人家还是个30多的小伙,不过“大叔”这个称号沿用至今

每天轴承都会坏几颗,备用的的明显不够。
康定没有轮滑轴承,我们就用五号工业轴代替,我跟总理把整个康定城的都给买光了

再次精简了东西,买套秋衣,备好明天的干粮,从明天起,中午只能吃干粮了

把轮滑鞋的陶瓷轴承全部拆下来,用水冲洗里面的泥沙,(不然根本不转)

再晒干,再安装。这是我每天的必修课

直到晚上十二点,客车给我运的极限内靴才到康定

让我明早五点去拿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内靴我全靠你了

睡吧

318心灵之旅 康定---新都桥(从此笑看风云)

凌晨五点到车站拿到内靴
厚厚的内靴把我的脚踝包裹的严严实实,第一次穿鞋有顺脚的感觉,我能出发了, 一天的等待是值得的.也
对今天的行程充满期待

今天要从康定滑到新都桥,78公里。要翻过川西第一山--折多山
35公里上坡海拔升高1900米,当时不知道是个什么概念,那会儿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没出城就开始爬坡,上坡,不断的上坡,对比之下,二郎山真的太浮云了
在山上第一个加油站,
有辆自驾车对我们特好奇,不停的请我们上车,说载我一段,甚至可以跟着他们的行程走
我很“潇洒”的谢绝了

其实这诱惑还是大,搭免费车轻松上山一路直达。
就是那点小自尊让我一路放弃了无数机会   甚至艳遇----我不太喜欢欠人情
也是在这儿,碰到了“大叔”
我们气喘吁吁,他也好不到哪里去

“今天到新都桥?”  “ 丢,我才不想再山顶过夜呢,到折多塘就差不多了”

接着出发,越往上,越吃力,登山杖在手里都是使劲拽了又拽
看着前方感觉没有尽头的上坡,心里特没底

面对大山,你不得不低下你高傲的头。只看地面,你会觉得你就在平地,心里踏实得多
速度也慢慢起来,休息都不敢抽烟,据说在高原抽烟特容易高反

实在忍不住抽了一根,头立马就晕

高反? 我有点紧张,未知的才最可怕
在没来高原之前,这个词早已被魔鬼化
好不容易脚的问题解决了,一个高反让我无法前行,那才坑爹
路边休息一阵,头慢慢好点了,又碰到了大叔,看来这家伙速度确实不咋地嘛

一阵狂奔后,在路边连连哈气。不仅轮滑吃力,就连爬坡的货车都憋得屁股冒黑烟才一顿一顿往上冲

中途有次想拖车,突击手的我刚准备发力,当地村民把我给拦住了
你们是要轮滑到拉萨?                     怎么着
那你就好好滑行,我在电视上看到过你     心里一阵乱骂,该死的电视台,该死的爆料人

忍辱负重的接着出发
滑了快三个小时,算了下路程,还不到10公里。
在快到折多塘的地方,我们亲眼看到了徒步的女性
本想热情澎湃的了解下徒步的状态,可很快她坑爹的招手拦了辆车潇洒而过,还被我们一阵鄙视 哈哈

这边的风景真的不错。特别是高原特色的白云蓝天,不断净化着我这颗复杂的心,越走越简单

中午跟岩哥在折多塘休息吃饭。除了大饼没吃完,其他统统消灭,还买了两瓶脉动

怀念1943 发表于 2013-1-11 10:06 去年(12年)7月,在拉萨的客栈里,遇到两小伙,也是轮滑到西藏的,不知是不是你们两位。 ...

不是,他们走的滇藏线
第一次跟岩哥,总理合影。遗憾的是,居然直到分开,我们三都没一张合照

都说折多山天气很怪,一会儿晴一会儿雨,雨衣跟着气候时穿时脱,最后都懒得管了

高原的气候,就像成都的女人一样,搞不清楚状况

也是在这儿,我第一次近距离的看到了牦牛。没什么特别的,就比我黑一点

lanlanxi
发帖:4991 帖 在线:558 小时 注册:2012-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