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级大转盘的地方,见到了一个牛人---单人单车用两年时间从瑞士骑车到中国,夸张的装备,潇洒的态度,一个大饼,两瓶啤酒,准备今天在山顶过夜。

又是在一次准备突击拖车的时候,一辆粤B的车栏住了我,一下来就用长辈的口吻问我感觉怎么样,有没信心

他们从广东过来,在成都看电视看到了一个狗屁新闻,说我去轮滑川藏了

更扯淡的他居然是我大学的老师,不过没教过我

人生的两次冲动----白兔会上树 << 轮 滑>>川藏线G318 (更新完毕) 都不知道是什么引领着我的身体,成功滑到了山顶,35公里的上坡9个小时

岩哥给我咔了一张

人生的两次冲动----白兔会上树 << 轮 滑>>川藏线G318 (更新完毕) 像条狗一样上来不容易啊

强帖要留名。。。。。

川西第一关就这样过了,在山顶的心情可比一骑车哥平淡多了
不是哥淡定,是在山顶又冷又饿又没风景,慌着闪人

过垭口才知道折多山为什么叫阴阳口,上山阴雨蒙蒙,下山蓝天白云,人间仙境
从小到大,哥们真没见过这么漂亮的风景,以至于我在岔路口狠狠的摔了一跤,在地面磨了至少5米

拍吧,各种poss,各个方向,都来都觉得用照片依旧无法描述,直接拍视频了

快五点,后面还有42公里,整体还算下坡,我沉浸在那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完美风景中,缓缓而行,真的就差热泪盈眶

在这条路上,我第一次体会到滑行是很飘逸的感觉,情不自禁的在路边拉了一泡屎。这一刻,我与自然融为一体

沿途不断有各种车辆跟我挥手致意,甚至想拍照
不过哥闪了
队友沉浸在跟各种美女合影留言无法自拔,拉我很远

后来的暴雨让我加快了行程,时速也提到了20码
在路边换雨衣的时候,我最爱的白色太阳镜弄丢了
一辆汽车见我冒雨狂奔,走下来一个小和尚说XX大师让我上车送我一程,激情四射的我婉言谢绝

快八点终于感---天堂,今天的歇脚处  纯藏式风格的青旅

白天补拍的一张

两人间,一人二十,却享受到了五星级的各种待遇。
直到现在藏族阿玛拖着水管高唱藏歌,催着我们去洗澡的场景历历在目

也是在那天,哥第一次吃了四大碗,

第一次见识了三个人吃五斤米
不愧是老驴才住的地方,第一次看到了这么多骑行川藏的,福建大叔,清华哥,阿辉,阿华。。。在这里,我又碰到了 那个徒步姐“小鱼”

那种开心发自内心

晚上,
就算是洗脚都是那么的热闹,
到处都是人,
都是志同道合的人

顶贴支持!
这一刻,你会孤单吗

人生的两次冲动----白兔会上树 << 轮 滑>>川藏线G318 (更新完毕) 我在女厕所大门留下我罕见的题词

如果不是跟岩哥这个骑单车的变态搭伴,我相信我今天到不了新都桥!一路追赶才到达目的地

听说新都桥到雅江的路烂得可怕,轮滑肯定过不了
路,只有自己走过才知道

抓拍到岩哥骑行的照片

激情燃烧的岁月,烂路,照样是路,哥笑看风云,人生如是

白兔会上树 发表于 2013-1-10 23:37 说起来白痴,这个月我才知道8264是个很好的户外论坛潜水学习了很长一段时间,就是为了买到适合我的装备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