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中部七千里,恒山-壶口-华山-嵩山,一口气解馋。。。

这是给前山上来的人看的,我这样的就无视了吧。。。
ok,恒顶到了,菩萨赏光,又给了几分钟的大晴天。。。
中部七千里,恒山-壶口-华山-嵩山,一口气解馋。。。

过恒顶就开始下山,此后太阳就再没出来,好在前山人多植被少,也没什么雾了。。。
恒山前山:

前山游人多,庙也多,一路没怎么停留。。。

中部七千里,恒山-壶口-华山-嵩山,一口气解馋。。。
几乎爱上这样的牌子了。。。

不过这次上去只有两棵古树。
将近12:00出景区门。打车到悬空寺40元,到浑源县城50元。悬空寺本来没打算上去,于是让司机在路过时停了下,拍两张照片,到此一游。。。

中部七千里,恒山-壶口-华山-嵩山,一口气解馋。。。
古人能有这样的建筑技术,确实是很令人赞叹的,同时也对当地政府的保护政策深表赞同,对恒山的警告牌和悬空寺的门票心领神会。。。

不止一个当地人推荐浑源凉粉,自然得尝尝。味道确实不错,馅饼是放里边蘸着吃的。茶蛋不白送,1元一个。共计14元。

• c--c 看了楼主的帖子,真是想起了我当年去恒山大同的往事啊 浑源不但有凉粉,而且美女也很多啊 2013-6-6 17:37
恒山,五岳之一,风景各有别致,多练拍摄手法,别带遗憾回家~
海阔山遥 发表于 2013-6-6 07:19 恒山,五岳之一,风景各有别致,多练拍摄手法,别带遗憾回家~

呵呵,您算是说到点子上了,我这拍摄技术实在够烂。。。
顶贴支持
哈哈,终于在这里看到你啦!
挺好看的,继续
下午回旅馆,调车上油,之后就研究地图。原计划直接去五台山,但是5小时的恒山下来,小腿肌肉已经又酸又涨,恐怕连盘山路都上不去了,而且恒山已经让我足够满意,一时也没有登山的欲望。于是重新调整计划。
出浑源唯一的平路,就是去应县,还能看看那个古老的木塔,那么就南下吧。。。

中部七千里,恒山-壶口-华山-嵩山,一口气解馋。。。
第二天临走,推窗看了看远处的圆觉寺砖塔,就此告别恒山,出浑源经应县奔朔州。
特意选择了一条在山西难得的平路,却没想到,这条路比翻山还更受伤。。。

D7:浑源-朔州 6:30-18:00 晴 西风 开销:早饭2+午饭6+晚饭9+水4+烟7+住80=108元

今天被菩萨抛弃了。。。
    早上微风,气温8度,穿着外套还有些冷。出浑源唯一的平路到真是平,小腿的劳累还没恢复,正需要缓解缓解。
    怎奈好景不长,8点左右,开始起风了。 3-4级的西风,正好迎面吹来,而且越刮越大。

中部七千里,恒山-壶口-华山-嵩山,一口气解馋。。。

逆风骑车没有爬坡累,但很让人郁闷。爬坡总有个尽头,而且通常都伴随着爽快的下坡,但在逆风之下,就只有干着急的份。
到应县,还赶上修路,一阵风来浑身都是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