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白热之夏——超级菜鸟广州-桂林骑行记录

接下来的路都非常好踩,骑得很快,有一段可以一直保持在23,24的距离,这段距离可要了我的命,因为我用6档,频踏太快了,结果很快我的腿部的肌肉就非常疲劳了,接下来在鼎湖区的一段路全队的速度也保持在18,19左右,我为了跟上队友玩命的骑啊,其实有点超过我的日常节奏,膝盖以上的肌肉硬得要命,真的累得够呛。

其实是我的档位选择有问题,在平路上P8应该选择7档或者8档会频踏比较合理,这是后话了。

到了鼎湖区,距离端州市区已经只有10来公里了,又下雨了,这回又是席卷一切的暴雨,找了个酒店避雨。

自行车完全成了水车,湿透了

躲雨,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雨相当大了,横着扫的,所有的车都湿透了,躲了又快半个小时,一直到下午六点钟,为了达到到肇庆市区住宿的目标,还有一点小雨也赶紧出发了。
阿文的皮肤风衣跟我居然是同款同色,这也是一路上的一个重要笑点。

沿途,雨后的鼎湖非常的漂亮,云团环绕在群山之间,变化的效果非笔墨能形容,就是漂亮,随便照了几张,大家随便看看吧。

到了鼎湖山的牌坊,虽然不准备去玩,但也拍照拍了个饱!

又下雨了,在家私店躲雨,不过只躲了几秒钟就雨停了,继续上路!

板凳仔 发表于 2013-8-12 21:43 五月份买的二手P8,平时就是上下班用,每天也就骑那么20公里,偶尔周末会骑骑佛山、顺德,来回也就6,7 ... ...

超越自我,你就是当之无愧的NO.1 !!长距离骑行很艰苦,发贴记录也很不易!喜欢你平实简单的文字,加油~~~~ 期待更多分享~~~

天快黑了终于进入端州区,肇庆是我很熟悉的地方,以前小时候经常学校组织到这里玩,工作了也曾经在这里开年度总结会,其实也就是玩,我以前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也是肇庆的,所以前几年经常一有假期就过来玩……sigh~~~都是过去式了不多提了总之熟悉的街道在我面前依次展开,于是虽然很累了还踩得很快跟上队友的节奏!

车站,牌坊广场,这些熟悉的地标自然吸引了我们一顿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