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白热之夏——超级菜鸟广州-桂林骑行记录

然后自然是找旅馆住宿的时段啦,KK曾经在肇庆工作过一年多,他带着我们到康乐北路好一阵寻找,没找到合适的,后来在康乐路和端州六路交界的十字路口见到一家“汽车大楼旅馆”,三人间88谈到80,没有自带卫生间的单人房30,还可以,入住!
第一天总里程:129公里

旅店典型的上世纪招待所风格了,二楼有很大的一个厅堂,还挂毛主席像呢,房间很小很破,但还算干净。各位骑友如果来到肇庆可以作为一个备选落脚点。

搬车上楼,安顿了东西,赶紧出去吃饭,快九点了都。

在康乐北路上的这个海鲜市场这条小街上找到了大排档,四个菜吃得很好,话说我们这一路都是吃得很好,很舍得花钱,把住宿便宜旅店剩下来的钱都花在吃上了都。
[size=13.63636302947998px]吃完饭,喝饱了茶水,顺便到旁边超市买了洗衣粉,我还买了罐啤酒,有了啤酒一天疲劳都木有了木有了木有了!!!!

7月28日

D2:广东肇庆-广东封开

第二天六点起床,先在街边吃了个早餐,7文一碗的汤粉可够贵的,一路上最贵的早餐就是这里了,味道还OK

然后到七星岩牌坊照相,地标建筑不能不照嘛

继续

拍完照沿着端州路一路向西,很快就重上321国道,直杀德庆而去,这一路都是很平的直路,晚上下过雨,所以路面一点灰都没有,弹性适中,可以说是我们这一路上骑得最顺的路段了。

当然,中间的躲雨环节必不可少,但我现在体能可不怎么成,速度一直拉不上来,一直都在拉队友后腿,其实我一直都在暗暗祈祷老天多下几回阵雨,这样我可以多歇几回……很阴暗的想法。到了南广高铁的施工路段,又下大雨了,我们就在铁路桥底下躲雨。然后,我们看到了什么?

彩虹!彩虹!

赶紧跟彩虹合影!

你很有勇气啊
  • 板凳仔 还好吧,这一路都是成熟比较好踩的路段,只要小心谨慎,大不了慢一点,没可能失败的 2013-8-14 14:50
一直知道德庆是肇庆下面的一个县,而且有很多旅游景点,是一些老人家经常去拜佛烧香游玩的地方,居然距离肇庆那么远啊,踩了两个钟头了,还距离德庆县城有足足58公里!

刚骑那么点我就累了,大腿的肌肉僵硬得要命,速度死活拉不上去,太阳也起来了,开始猛晒,只想喝水,别的什么事情都不想干,KK跟我指点了档位的问题,说我总用6档频踏太快了当然肯定会累得快,建议我平路用7或8档,一开始不习惯,觉得每次踩得太用力很累,但习惯了之后的确速度提高了,而且7档其实也没有那么难踩。

肥仔威威 发表于 2013-8-14 14:40 你很有勇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