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旅行日记--记录色友百里画廊,龙脊梯田,环海南岛20天游历精彩图片,攻略

九点出发,十点到杨堤路口。十二点多进入桂林市区,下起小雨气温急剧下降,我找个旅馆在大堂把御寒的衣服穿上,继续前进。到车站先把自行车托运到海口,这次不加快,不保险,才33元。到汽车站坐14.20到龙胜的班车,16.20到和平乡路口,16.50龙胜到大寨的班车才来,车上塞得像沙丁鱼罐头,这是今天最后一班车,使使劲挤上了车。到了明珠一个穿制服的姑娘上车,看到就我一个外来的人,让我买票。50元也不算贵。天擦黑到了景区大门,我跟着旅馆接客的人上了山,走着走着大雾起来了,能见度不到十米。到了旅馆,房间还不错,每天20元,旅游淡季店家也明白,挣一个是一个。走在路上,店家就告诉我,店里已经住了一个洛阳来的客人,没见到,却见到一个北京来的姑娘,估计就我们三人了。

18日 小雨
9-11度

明知晴天的几率很低,仍怕错过了观日出,清晨早早拉开窗帘,窗外一片浓雾。七点多钟我出寨走了一段山路,能见度只有几十米,远处的景色什么也看不到。只好拍些寨子里的瑶族吊脚楼。

调整大小 BigBull_BigBull_IMGP2061.JPG

照片很漂亮啊~~~托运的车车之前有没对车的关键部位保护一下啊?
呵呵。我能感觉到楼主在石梅湾露营是在哪个位置了。
因为我那次在石梅湾露营等日出,左边那个小岛刚好挡住日出,很遗憾的没看见海平面的日出。
加油!我将在2012年的1-2月环海南……
现在说好像有点儿早

拆下了车灯等配件,未做包装。
呵呵。我能感觉到楼主在石梅湾露营是在哪个位置了。
我们有共同的经历,荣幸。后面我还要发石梅湾的照片,好戏在后面。
好景,好玩,好骑。我的家乡就是美,欢迎各地骑友来广西骑游。
回到旅馆见到了昨天入住的洛阳老乡,他的网名绒布冰川,他说昨天一天大雾都没消退。我心中顿时彻凉,心中不免后悔。后悔明知阴天还进山,空跑一趟。早饭后三人结伴去千层天梯景点,九点多了浓雾依然弥漫。突然云雾迅速消退,眼前出现清晰的景象:对面山岗上的绿树,,山坡上的层层梯田,山坳里色彩鲜艳的瑶家吊脚木楼。眼前仿佛出现了海市蜃楼,让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美景鲜艳,美妙,鲜艳美妙得让人吃惊,让人窒息,好像眼前突然出现了个绝代佳人,我们三人一致认为:这种情景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这就是惊艳。

调整大小 BigBull_BigBull_IMGP2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