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那些天,我们走过了鱼山,l领略了桑植,还有那美丽的山水农家!甜瓜特辑版!(完结)

众口难调,我会做三种以上的炒蛋方法,所以在这里硬是还商量了很久,最终出来这个炒蛋花!味道不错……呵呵!

原汁原味的土鸡汤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叨念了两天,今晚终于登场了,不过这才晚上了10来分钟,大家在之前狼吞虎咽,有人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跟同学的妹妹夹了个鸡腿,跟小熊夹了个鸡腿,心飞最好伺候,出国时就跟他留了一大碗鸡汤!呵呵!而我总是要陪久违的兄弟喝两杯,爽啊,很久没有和兄弟这样大口喝酒,大块吃肉了,不过,吃完了,我才知道,我其实压根就没吃什么,一直在和兄弟聊天去了……
从前的一起的种种,转眼都毕业一年多,各自有着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可是当年的那份感情,此刻的感觉告诉我,情更浓了……我们都比当年成熟了一分
l

吃完收拾好已经十点多了,回到扎营地准备休息,居然能听到“叮当、叮当”的响声,才得知这矿山上有放养了好多牛,没系绳的。风一吹还有股特别的味道扑鼻而来,太韵味了,今晚就这样在牛的鸣声中谈人生、谈理想、谈未来,不记得谈了多久,不过是这几天来我们聊得最深入的一天,聊了很多问题:心飞请听题:……,铃兰请听题……小熊请听题……甜瓜请听题,此刻,我只想说,我们4人的旅行,在这些天这些人,这些事里,我们有共同的欢声笑语,共同的路途,感觉很好很好!静静入睡。

l更新第三章,明日还有两更,看我们如何在路途中收获惊喜,如何面对困难……走在路上的感觉真好,总是在知与未知中前行着………………

更得太慢了,叫心妃来一起快点啊~
  • 在鏴上 要把心慢慢沉进去才能构造出来,平时不写游记,所以太慢,特别是昨天刚从韭菜岭回来,刚去搞了中医推拿松骨出来,那今天再来一更吧 2013-10-26 16:16
谋胆 发表于 2013-10-26 16:13 更得太慢了,叫心妃来一起快点啊~

快点快点,尽量搞得,不3、4天的路,一下午了难撒。还有船底顶,不要写一个月哎~怎么只有你写,他们嘛事不干的,这个俺得批评心妃。。。。
D4:青安坪乡—猪石头林场;(今日更新继续……接上小熊版的游记!)

忘记了自己,却留住了那些天那些人那些事!(篇章Ⅳ)

一般来说早上听到清新入耳的大自然声音会从梦中缓缓地清醒,而不是像现在被惊醒,估计帐蓬外面有一群牛在打转,那牛铃声与牛鸣声参杂在一起完美的组成一曲别致的乡村音乐。在帐蓬里能做的唯有静静等待,我当时真想出去看看什么场景,还好铃兰在,不然我估计穿着个大红衣裳就走出去了。
半晌,声音远去,时间六点,青安平乡的早晨,又恢复清静,可以继续来个回头觉。
时间早晨七点, 再次从听不懂的对话中惊醒,好像两位老人在对话。掀开外帐一看,原来是当地居民上山看羊,看到这里两个帐蓬不晓得是什么过来看看,我探出头,他们才惊讶的发现里面有人。还准备掀我们帐蓬。
看来该起来了。

收拾东东,向同学家前进。请他带路去原始部落。
今天上午行程:土家族原始部落。
      下午行程:待定。

清晨趁早晨未吃饭之余,赶紧出来拍两张。

到他家里吃完丰盛的早餐,拿着镰刀轻装这上阵,路程往返1个半小时,顿感轻松啊。他们经常放羊的途经之路,一路走的由石头铺成的路,越往里走,石头缝里长出来的草越深,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石头路,看到了路的两旁有许多奇形怪石,有点类似街道,仿佛真的在朝着那个年代在迈进……

可惜右边的古村落照片不在我相机里。。

看完古村落,据说前方有悬崖峭壁,可以观景,就是我们来时看到的悬崖大峡谷,只是那路很少有人知道,所以只能摸索前进,
每条路都似路非路,不料来回走了三四遍还是找不到路。
只能徘徊在这已经荒下的平地里,一边戏耍,一边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