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那些天,我们走过了鱼山,l领略了桑植,还有那美丽的山水农家!甜瓜特辑版!(完结)

盐津铺子 发表于 2013-10-25 09:09 三个人的游走么??

4个人的旅途,很美好的一段记忆
昨日韭菜岭归来,继续这鱼山篇章的更新,只为了书写心中的一份美丽的记忆和那段久久无法忘怀的旅途
很美好的一段记忆
沅陵杰克 发表于 2013-10-26 10:23 很美好的一段记忆

谢谢,杰克大哥的支持!
怎么能让呢。不能恢复
沅陵杰克 发表于 2013-10-26 10:26 怎么能让呢。不能恢复

沅陵很美,让我想起了在凉水井镇住的半个月时光

忘记了自己,却留住了那些天那些人那些事!(篇章Ⅲ)

我不喜欢起早床,哪怕在户外也是一样,因为我的睡眠质量非常好,估计昨晚如果涨水了把我们淹了,也不会第一个发现!呵呵,因为太难得享受这样宁静新鲜的早晨,回看我们昨晚的栖息之地,真好!在户外最难得的就是一颗随遇而安的心,一个随遇而安的场所!如果有时间,我可以在这里沉静在此景,进入那久违的沉静内心世界……山好、水好、风景一片大好,心情自然大好!依旧是心飞、摆弄他那套炉头锅具,为我们准备早餐,只剩下了一些面条和应急食品!不过那么一摆弄吃起来味道还是不错……

小熊拍照技术不错,大早起来就到处收集着这一份记忆的照片,山泉、瀑布、大石、河滩溪流,整个旅行过程中,她照片拍得最多,最完善!!

l我闲来也享受着这宁静的时刻,再次摆弄出我的钓鱼竿,只不过,不是为了钓鱼而钓鱼,要真是把鱼们钓上来了,估计就有点因为我的来到,破坏这和谐的自然之美了!所以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组织发给我的一包豆干,一包小鱼仔,作为饵料,全被我吃了,呵呵!我钓鱼时不在意能不能钓到鱼,能钓到多少,只喜欢全神的望着流动或静止的睡眠,看着飘动的浮漂!————这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

铃兰和心飞在研究着早餐,面条过后,煮了一锅汤,但是可以告诉大家,这一定是一道绝无仅有的……我们取名为“上火下火驱寒汤”,组成的原料更是一绝,也不知道这样能不能配出毒药来,桔子皮、老干妈炸菜、牛肉干、老姜、泡面调料及相关调味料组成。口感比较辛辣,这汤我硬是一口都没敢喝。

上午的时间是过得最快的,因为一不小心就到了中午,9点整,船家准时来到接我们,东西还没来得及收拾,这地方实在是太美了,真想多逗留一段时间,尽情的享受这难得的一幕美景,我们还舍不得撤走,足足让船家在这河滩上捡柴火打发时间等了我们半个多小时,……有点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