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那些天,我们走过了鱼山,l领略了桑植,还有那美丽的山水农家!甜瓜特辑版!(完结)

在这里找一个能扎帐篷的弹丸之地都不是很容易,但总算还有有两个巴掌大的地方能扎,所以又发出了再次感慨,如果是三个帐篷怎么办啊!呵呵……开始扎帐篷,准备弄吃的,夜晚即将来临!留着风景明天欣赏吧……

夜晚的活动没有因为白天的旅途辛苦而终止,完全是把包放下来之后激情更是高涨了很多!
下面来一组套图:不知道怎么介绍了,因为这是我准备的一炉篝火,虽然火团不大,但是有着它特别的意义,我真希望它能够带来今晚的“心动一刻”,唤起大家哪怕一点点的热情,我为它选择了特别的形状、特别的地点,特别的时间,特别的人物……我是个喜欢创造创意的人,任何时刻时间地点,希望生活着总有心动的一刻!

熊——举起了点燃篝火的火炬,篝火瞬间燃烧……所以在此要感谢心飞那瓶不能喝的雪碧,因为有了它作为篝火的原料才能效果很好!不过却好像没有产生心动一刻~~所以我觉得这是一堆华丽而失去了实在意义的篝火!

燃烧吧,燃烧吧,篝火!不过可是围绕着它整整拍了半个多小时的照片,几十张很美丽而不知选择好差的照片!不过镜头里的我们都是那么的开心与快乐!

感谢炉头哥—心飞,因为他带了炉头套锅,几日来为我们烧水煮面,呵呵,为了感谢他,我们决定举杯邀明月来碰一杯,不过那绿色的可不是好东西,那可是我中午买的1公斤绿豆酒,45%的酒精度啊!喝吧,过敏也没关系,让内心也跟着此刻的氛围燃烧吧!

晚餐后,我们跳到了这块大石头上,在这里呼吸着最最纯净的空气,听着流水声,看着漫天的银河星星,又开始了漫话人生……不过很惊讶,一晚上天空划过了4颗流星,真的很美丽,很动心,划过的轨迹差点没把我的心带走了,因为我长这么20多年,就看到过1颗流星,还是上初中的时候,也是和同学聚会,喝了酒睡在河滩上看到了,那一次的流星还给我实现了许下的愿望,呵呵!此时此刻,我们怀着各自的心情,也许下了各自的愿望……

直到待着感觉很冷了,才准备入帐篷,可是我多么希望4人这么躺着,看着星星继续我们的话题,继续我们的漫话!舍不得走的我还一个人继续在上面待着,不过星星为了让我回去睡觉,在天空蒙上了一层雾纱,星星全都看不见,都回家了!

l随着星星的离去,我们也进入了帐篷,可是心里面始终是兴奋的,久久难以入睡,不过今天大家的帐篷隔得有点远,就不能谈人生谈理想谈未来了!!我们走着,不是为了所谓的什么,只希望有着此刻这样一颗平静的心,能停下来感悟生活,即走即停,用心去感悟自然感悟生活的美好风景!
这是出发的第二天了,明天去哪里………………?大家商量着!然而我因5号,必须赶回长沙开会,所以只能待到4号了,我们没有所谓的目的,只想那么走着!!!这时候掏出手机,看到信号还可以,跟原来大学同学涛子打了个电话,因为他是我的兄弟,大学毕业到现在,一年多没有见过了,大学几年一直是同班同学同寝室,还记得那些年,大家一起上课,一起吃早中晚的三餐,一起打着我们共同的游戏,一起逃课,一起去户外玩,一起的种种……

吃饭时间到了,回去吃饭去,0接下来才是我们本次旅行的兴奋点的高潮所在,未完待更新…………呵呵,土豪,土鸡!即将带大家去去开荤,吃土鸡去啦!
在鏴上 发表于 2013-10-18 09:58 蝴蝶,要是能有你在路上,更美

我也想同行的,可素......木事,来日方长,嘿嘿
青衫冷蝶.淼 发表于 2013-10-18 11:51 我也想同行的,可素......木事,来日方长,嘿嘿

来日方长,呵呵
由于准备本周韭菜岭活动,更新滞后!下周全更
在鏴上 发表于 2013-10-10 14:53 忘记了自己,却留住了那些天那些人那些事!(篇章Ⅰ)借着此时优柔的音乐,聊几笔那些天那些人那些事吧 ... ...

顶起!!!!
在鏴上 发表于 2013-10-10 14:59 风景还是比较贴心的,路途好心的旅客和司机,更是一路不厌其烦的给我们很多“活攻略”!因为4人行行动比较 ... ...

三个人的游走么??
在鏴上 发表于 2013-10-10 15:01 我们行走在走马镇上,开始探寻着我们的行程、温饱,这里是13元每人的餐标;告诉大家额,这里的包子和油条, ... ...

看起来还可以!!!
在鏴上 发表于 2013-10-10 15:10 因为每次只能乘坐4人,我们和当地的村民一起双双而过!其实我心中没有想象的害怕,因为在这个时候有人比我 ... ...

哇!!!有点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