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那些天,我们走过了鱼山,l领略了桑植,还有那美丽的山水农家!甜瓜特辑版!(完结)

大概走了2公里的毛呸公路,呵呵,当我们看见这条水泥公路时候,正好这位大叔和他的“奔驴”经过,感到很好奇的看着我们,我们原本只想问路,实际上他家离这里只有1公里不到的距离,还是很好心的说路途很远,可以送我们一程,就这样,我们旅途第一次搭车成功;大概行驶了2公里,他的驴驴没有吃早餐,没油了,但是一路上破很陡,很感谢他,还是把我们送到了上坡完,又返回家去了。

坐在后面因为优美的环境,和这些人这些事,感觉真好,各位还不忘摆各种姿势来迎合镜头! 山顶下车后,对大叔表示亲切感谢,我们的徒步继续开始,只是没走多久,痛苦的事就出现了,因为穿的是负重登山鞋,走在水泥路上,那滋味真不好受,只是在沿途的风景中,慢慢的忽略这点微妙的插曲,大家的兴致开始一路高涨!各种HI……

在此表示,心飞大哥,你别说得我那么猛叉叉的,其实我挺单薄,这个巨无霸登山杖也不知是哪位好心人放在路边,为我准备的,将就着用吧。呵呵呵,差点笑得大家跳崖了…………不过一路的风景挺不错的,更重要的是,跟着这么几个癫狂的年轻人,氛围能被烈日,能被脚下的水泥路,背上的背包消磨么,反而使得本次的旅行更增了一分色彩……!

l可惜这个拉橘子的车是往我们的反方向走的,不然真想睡在橘子上搭一程,告诉大家一个商机,湖北橘子挺贵的,在车站时候最差的是2块一斤,好点的要卖5块,这师傅说,他是刚从常德石门进回来的橘子,我忘记了好多钱一斤,好像是3块,不过吃橘子再上火也得吃点了,因为走的时间已经不短,我们再找不到地方农家饭就得挨饿了,可谓有点饥热交迫了

橘子车经过之后,走了很长的距离,这个时候,小熊所叨念的一句话:“土豪,我们要吃土鸡,呵呵,谁负责抓鸡,谁负责杀鸡,拔毛,小熊吃鸡腿,铃兰吃翅膀,心飞喝鸡汤!”也经过了一些人家,只是我们说要找一家偏僻点的地方,所以就来到了这位大叔家,他们家人都在外面出活去了儿媳妇带小孩子也出去了,后面才返回的,他们一般都是上午10点吃一餐,晚上5点左右吃一餐,所以这个点,是没得饭吃的,大叔身体不小心摔伤,行动也不是很方便,打算叫他弟媳来给我们做饭吃的,后面我们要求简单点,随便自己搞两个就行,他人非常好,非常朴实,交代了我们材料所在地,我们自己开工……准备吃农家饭菜,呵呵,只是,除了心飞不吃肉的,我们三肉食动物还是稍微遗憾了下,呵呵,不过那都是一个开玩笑的说法而已……因为有腊肉,但是我们不能像鬼子进村一般不是,呵呵!下面团体作业——开始做饭菜,分工有序!

铃兰一脉九代单传的切辣椒绝技,嘿嘿!

心飞御用专业炉头烧火大师!

甜瓜自创炒菜正宗口味四不像菜系,炒红薯叶子加点水……

这张图片不需要多言………………呵呵!以为吃不完怕不好意思,没想到个个比土匪还厉害!两个字“精光”,这可不是我的菜做得好,而是做得恰到大家胃口,连那么辣的辣椒都不放过!

在鏴上 发表于 2013-10-10 14:53 借着此时优柔的音乐,聊几笔那些天那些人那些事吧!这是一段难忘的旅行,旅途的种种画面释放着直到回来至今 ... ...

顶帖支持
友情帮顶。。
可耐滴LZ,一个相当不错的年轻帅锅呢。支持LZ,墙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