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我的骑行总结帖——2013穷游骑行记事

我们的骑行路程就是这种状况,一路全靠自己开辟,天气不错,很喜欢这种春天掩藏在枯草中的点点新绿,枯枝上闪出的红色花蕾,只是上山的浮土太厚,很是艰难。

把小周忽悠了,为了这张照片,本来干燥的鞋子里就这样渐渐浸入泥水。娃这个悲催。本来小周的鞋子是不会浸湿的,只是这么难得的画面我们不能不扑捉一下,于是,在这个时间差里 由于我和权的主观原因没有及时救援,娃就悲催了下 哈哈

我的骑行总结帖——2013穷游骑行记事

这点点新绿的杨柳,已经足以让这满身的灰尘值得了。蓝天、新绿、花蕾、足以让人满足。前往店子的路上,点点新绿
支持一下
2013年3月23日,本年度第一次骑行子午岭,我,老马 张。下面前面这位就是张,全程131km,从9:10分出发,回到合水20:40.从合水出发,经板桥,瑶子头上雷西高速,到太白洞子口下,上山到避暑山庄,沿秦直道至拓儿塬林场,经太莪,店子回至合水。这是今年完成的第一个骑行计划,我们走在秦直道上,也算是横穿了子午岭。这是刚上瑶子头的高速,我们在这里小息一下,顺便留个印记。早晨9:10出发,至此9:40左右。路途一下变好了。
我的骑行总结帖——2013穷游骑行记事
左边这条路就是我们要上去的路途,石碑上写着夏家沟森林公园,当然 只是用来忽悠不懂的人的,这里距离夏家沟还有7km。在高速上有高速项目部的人开着皮卡吼着说不让我们上高速,我们牛叉不搭理 哈哈
老马这个造型很别致。

在半山,老马刚刚捕获的蝴蝶,叫什么来着忘记了,这一路他的目的就是捉蝴蝶。这里石子路很难走,基本大多都是浮土了。

我的骑行总结帖——2013穷游骑行记事
秦直道,我们正在路上,本以为没有这么大的浮土,但是山上有车来来往往,碾压的浮土很大,张志达滑到了三次。这一路走的很艰难,不过沿途树荫遮蔽,山峦叠影,鸟鸣不断,受这罪还算值得。这是当年的避暑山庄一角,如今里面草长莺飞,很是荒凉。

这是子午岭中的杏花一角。
一片枯枝,春天独有的景色,有泛绿的青色,有枯黄的枝桠,还有我们灰头土脸的狼狈操行。

这一路很是狼狈。由于很久没骑行长途,有点不适应了,尤其是错过了饭点,饿的都不想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