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骑行东南亚

这里就是清莱城最著名的旅游景点,白庙,这座泰国历史上时间建造时间最长,最美感的寺庙很多中国游客都不知道,其实我以前也不知道,哈哈

让我带你欣赏一下泰国最具特色的一间寺庙

清莱-白庙

全都是精雕细琢

很美

清莱-白庙

这座金碧辉煌的房子我最开始以为他是个什么VIP室,里面或者是存放贵重历史文物的地方,结果他是~往下看

骑行东南亚
其实它是洗手间,在里面拉屎我真不好意思

游玩完了清莱小城  我再次踏上行程~去往下一个泰国重要古都,泰国第二大城市  清迈

敬请待续  泰国清迈

百度地图 貌似只有国内能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楼主好!我打算今年末开始也骑行东南亚,很多签证问题还没开始研究,正好拜读大作,积攒经验。我的计划可能还要到印度巴基斯坦那边去
  • 华子粤 你好哈 印度也是我今年要去的目标,签证问题最好在国内都办好,省去一些麻烦,不过印度不是那么容易去的,在国内也要看城市,不过在淘宝花点钱找人帮忙办理问题不大,我也在犹豫,是从新疆进入巴基斯坦走,还是西 ... 2014-4-10 17:03
华子粤 发表于 2014-4-9 13:39 老挝这个东南亚国家,在我印象中,基本为0,我对老挝一无所知,我以前唯一知道的是那里是金三角盛产毒品 ... ...

老挝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旅游国家,又是东南亚最富魅力的旅游国家,还是最受西方人青睐的旅游胜地,楼主居然象逃难一般匆匆离开,唉~
  • 华子粤 老挝的物价很高啊,吃的喝的高过了泰国,至于为何像逃难是的今早离开老挝,是因为吃的东西确实不理想,骑车长途是体力活,营养食物跟不上纯是拿自己的健康和生命开玩笑。 2014-4-10 16:49
华子粤 发表于 2014-4-9 16:40 老挝-泰国边境会晒,这个口岸中间是湄公河,河对岸就是老挝,另一边就是泰国口岸小镇清孔,只要在老挝这边 ... ...

老挝的治安,在这个世界上难以找到比其更好的,金三角地区不是老挝控制的治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