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女骑士李子单骑中国进行时

D90:不知名荒野-鲁北,共61公里,曾经无数次幻想过,在内蒙古大草原发生的浪漫事,也有幻想过自己一个人在荒野的草原边界搭帐篷、旁边有条小溪、有森林、有牛羊、西面西下的夕阳、晚上透过帐篷看星星或月亮、旁边点着一堆火,早上透过小溪倒影出来的晨曦、彩色的红霞、太阳的小脑袋慢慢升起,这是我曾经无数次幻想自己一个人离开熟悉的一切,陌生的环境下,自己给自己的一份浪漫,这是我过去5年的愿望,昨晚终于有机会实现了,晚上那部门完成没问题,但早上……………还原早上的场景,早上5点被外面的动静惊醒,又不敢出帐篷看什么情况,一直在猜想外面什么情况,总感觉有人在帐篷外面围观,或动我的车,但真不敢出来看,纠结了一小时,才听到是鸟叫,外面是一群鸟儿,好不容易确认外面是鸟儿,探个头出去看看外面的情况,才发现现实和幻想真的是有距离的,外面我看到的是白茫茫的一片,什么日出、彩霞、倒影,都没有,除了是雾水还是雾水,白茫茫一片,能见度不够3米,帐篷全是水,车车、行李全湿了,各种昆虫爬满了,把头缩回来继续睡,同时在反思一个问题,终于真真切切地明白恋爱和婚姻是两件完全不一样的事,恋爱是美好和甜蜜的,婚姻是现实和残酷的,我在经历是美好的晚上时,又不得不面对早上没有没有饮用水、没有洗漱的水,昨天一路没看到买水的地方,昨晚已喝完水,洗漱的水又没看到居住的居民,所以也没借到水,梦幻过后回归现实,唉!活生生的爱情与婚姻版本的现实。明天中秋喽!估计得赶路,还不知道明天到底在哪落脚,该怎么过节,不过提前祝所有人节日快乐!记得代我吃月饼喔!<来自李子日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D91:鲁北-科尔沁右翼中旗,共85公里,今天可能是我历史上24年来最悲催的一个中秋佳节,早上出发就是很大、很大的横风,单单是站在地面上,我都站不稳,摇摇晃晃的了,骑车更加摆得利害,根本没法控制车,所以我一个早上都在淋漓尽致的表演着一项技能:“摔跤”,摔了不低于20跤,双腿摔到全是瘀青,痛到不想动了,当时真的快崩溃了,出来3个月了,从来没有因为累、苦、痛而哭过,如果再继续摔下去,我可不敢保我能不能忍着不哭了,所以到20公里时,就在停下来拦车,打听还有多远到有人家的地方,只有有村庄、乡或镇都可以,一司机告诉我,这一带都是没人家的,我必须往前走,谢过司机,继续咬牙向前爬,一直在爬坡,同时表演着摔跤的英姿,唉!!中午好不容易找到吃饭的地方,真的是累到不想动,不想说话了,感觉双腿有千斤重一样,麻痹到不像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了,快疯了,然后吃完饭结帐时,明明菜单上写着米饭3元一碗,买单时却收我6元一碗,吃了史上最坑、最贵的一碗饭,坑爹,懒得吵,继续上路,下午摔了一跤大大的,人直接摔到下面了,好在车车没跟着摔下去,不然那么陡的地方,我肯定搬不上来,成身都被杂草插入衣服里,到处痒痒痒,终于还是坚持到了城镇的地方过节,晚饭加菜,菜还是保持一如既往的水准,咸咸咸,还是咸,这地方一点过节气氛都没有,有少少失望,最少广东还能有月饼吃,哈哈哈哈哈…………………祝大家中秋快乐<来自李子日记>

丫头...  安全第一啊!!!

D92:科沁尔右翼中旗-永安镇,共90公里,很多人经常问我路线,其实我没有具体路线,只有目的地,都是走省道或乡道,所以看到的风景也不一样,这次走的的巴乌线,个人觉得很美,我喜欢,<来自李子日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D93:永安镇-乌兰浩特,共57公里,一路走来,看过很多风景,接触过很多人,不敢说自己有增长了多少东西,但人与人之间的友善,每个人灵魂深处的真诚还是冷漠还是能感受到的,其中给我印象最差的就是乌兰浩特,给我的感觉是毫无感情的人,希望是我自己的错觉,或能改变自己这种不正确的感觉。<来自李子日记>

[attach]30910378[/attach]

[attach]30910380[/attach]

[attach]30910381[/attach]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老影子 发表于 2014-9-9 01:22 丫头...  安全第一啊!!!这样的摔跤路太容易发生意外了,实在太难, 就先搭一小段车通过吧 ...

谢谢,不过不会轻易搭车的,连推车都没有推过

D94:乌兰浩特休整,短短3个月,发现和所有快递公司都犯相冲,无论是自己寄出的快递、还是自己收快递,都经历各种波折或比正常快递多2倍或3倍的时间才收到,这份就直接失踪了,顺丰啊顺丰,你是我最信赖伙伴,却在服务上越来越差了,客服更是态度越来越差了,挺失望的,不过转念一想,所有公司都这样,随着规模越来越扩大,人员越来越杂,服务越来越跟不上,中国正常现象。悄悄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今天我一个人吃了一个盐焗鸡,吃完2鸡腿就吃都下了,但2个月没吃过鸡或鸭了,可不能浪费啊!逼着自己啃完,我逗逼吧?<来自李子日记>

女骑士李子单骑中国进行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D95:乌兰浩特-不知名荒野,共95公里,早上已经出了乌兰浩特走了10公里,才发现货架断了,被逼不得不回市区找电焊,当时真不情愿往回走,因为好不容易爬完一个上坡,下一个大坡,回去就意味着得重新爬多一次,不过还是老老实实往回爬,同时庆幸是现在发现,因为很快得进入原始森林,可能得在里面骑几天都骑不出这座森林,如果在森林的中间断掉,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又没人,还不知道怎么办,哈哈,万幸啊!晚上找地住路不好走,骑得摇摇摆摆,看来技术有待提高,找到一片庄稼地搭帐篷,帐篷搭在一条小溪的中间,像在一个小岛上一样,溪水很清,所以把头洗了,水冰冰凉凉的,很舒服,不过一离开水就很冷了,起火取暖和烤吃的,一边看星星,满天的星星,非常美,可惜手机拍不到,不过这画面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未来几天不知道能不能实时更新,如果有信号,会争取更新的。<来自李子日记>

D96:不知名荒野-不知名荒野,共100多公里,早上出发时,准备骑过河,结果在河中间摔下来,鞋子、袜子都湿了,得换拖鞋骑,顺便穿拖鞋来玩水,哈哈………羡慕吧!早上还遇到一些在外野炊的蒙古人,怀着好奇的心情去观摩,然后看了各种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画面,太血腥及有点恶心的画面,不宜我观看和拍照,赶紧回避开,不过真羡慕这些蒙古民的生活,很随心所欲,很容易满足,真好。今天还看到2个很恐怖的场面,早上在马路上看到有个鸡被撞了,被分尸成几段,被车碾压都不成样了,那血和鸡毛摊铺在马路上,那场面非常非常恶心,中午经过一小镇,两边都是放着红红的棺材,那场面非常非常恐怖,我都不敢往两边看,不得不佩服生活在哪里的人民,下午爬了一座小山,然后真正的进入阿尔山原始森林区,进入森林后,晚上差点找不到适合住的地方,庆幸找到只有一户人家的一个放羊点,原先拒绝我们的,最后还是肯借宿我们,好在借到地方住,因为此时外面下很大很大的雨,非常非常的大,如果我们在户外搭帐篷,下这么大的雨和森林深处,后果不堪想啊!真的没有任何可避雨或避风的地方,如果演变成洪水石流,那更不敢想,现在外面雷雨闪电大风交加,非常非常恐怖,我得赶紧藏越来了。<来自李子日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行者李子 发表于 2014-9-8 23:10 D91:鲁北-科尔沁右翼中旗,共85公里,今天可能是我历史上24年来最悲催的一个中秋佳节,早上出发就是很大、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