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向导泽明说下面就是马里冷旧,我一看,终于看到马里冷旧,感觉如此的亲切。向导泽明选了一条近道,直接下插马力冷旧,这是一段80度的陡坡,沿着一条泥石流的小沟穿下去,箭竹挡住了视线,灌木挡住了去路。一路都是屁股着地,玩小时候的滑滑板下降。听说风在此路段,表演了前空翻,鼻梁挂彩,鲜血长流,曾一度昏倒,都是没有认真练习武术动作的原因。我和渔网冲在了最前面,管他三七二七一,膝盖已经麻木,直冲马里冷旧。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迷雾中的黑竹沟原始森林
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下山路上拍的马里冷觉。此路段蚂蝗较多
马里冷觉下山的心形公路

1240,我和渔网下到马力冷旧,喊了几声,他们还在半山。洗澡,换了衣服,下去开车上来时,野人他们几个已到。后面的女士还不见踪影,等了近1个小时,陆续到达。收拾东西,装上汽车,准备回家。
    回乐山已是晚上
10点,在龙池烤鱼吃饭、喝酒直到晚上1点,野人又一次喝醉。    本次4晚5天穿越黑竹沟行程完毕,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希望下次与你同行。
回乐山喝酒团聚HAPPY

终于完成,请各位大仙指正。
谢谢管理员帮忙置顶。下次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游记。你的回复就是我的写作的动力。呵呵。
乐山大漠 发表于 2014-8-9 11:51 前言:我是一个很懒的家伙,不太愿意、不太习惯、也不太喜欢写东西。当然也不排斥和反对写点东西,记录 ... ...

支持好活动。
乐山大漠 发表于 2014-8-9 20:17 在狐狸山上拍金字塔山和神涛林白色的高山杜鹃金莹剔透

欣赏支持
乐山大漠 发表于 2014-8-10 10:24 吃完饭后, 趁着大家收拾帐篷的时间,我、渔网、洋葱、小3,我们在狐狸 ...

支持好活动。
乐山大漠 发表于 2014-8-14 14:43 12点40,我和渔网下到马力冷旧,喊了几声,他们还在半山。洗澡,换了衣服,下去开车上来时,野人他们几个已 ... ...

欣赏支持,不错巴适,穿越难度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