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乐山大漠 发表于 2014-8-10 12:15 请管理通过,好东西和大家分享。请管理通过,好东西和大家分享。

这是QQ图片不能用
乐山大漠 发表于 2014-8-9 23:25 2014年5月1日,阴天,上午8点正式开始出发。目的地:石门关上门的公路处。然后再轻装穿越到石门关和川字瀑布 ... ...

楼主检查一下图片 都看不到  将图片下载到本地后 在进行上传  不要直接引用网络图片
你个小样子
发帖:1202 帖 在线:21 小时 注册:2014-7-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请管理通过,好东西和大家分享。请管理员顶哈,马上对图进行修改。
到栈道的一块观景平台,我提议男士全部把上衣脱了,洋葱负责照相,寒冰负责摄像。一时间几条白白的光咚咚在雪地里群魔乱舞。打太极的、做俯卧伸的、擒拿格斗的、踢腿的,个个大显生手,耀武扬威。在我的提议下,让大家抓一把雪往我身上按,来个雪地洗澡,巴适得很。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雪地洗澡
一起挑战
雪中人墙

野人雪鸡展翅
小三、渔网对练
大漠、野人雪中太极

玩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吃早饭,早饭是稀饭,由于昨晚么有休息好,我吃了个面包。收拾帐篷,开始最后一天的行程。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吃早饭
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牛肉拌黄瓜
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做饭的锅

木木的吃相
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寒冰和木木吃雪
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漠哥我吃雪
由于路面到处都是很深的积雪,渔网建议,泽明带着两位女士和风、天空先走,我们在后面收拾帐篷押后。一来如果我们走前面,他们肯定跟不上。二来我们在后面可以提供救援保障。
     今天的路线,听向导说,比较好走,大概需要
4个小时左右。收拾好帐篷,膝盖一如既往的疼,坚持,反正最后一天了。在昨天打水的地方,我们跟上来大部队,下面的路全是公路,公路上面铺了一层原木,由于雪厚的原因,踩在上面吱吱作响,不至于滑到,这是一段相当好走的公路。我冲在最前面,没有几张合影。随着海波的逐渐降低,路边的积雪越来越少,直到没有了积雪。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荣宏得下面要进入马里冷觉的路况
大部队穿越雪地
路上的积雪变少

下山路山的积雪越来越少,绿色开始出现
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向导曲必和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