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19886 | 回复:1572

这是第二位摄影师若谷,也是一丁的小舅咂,虽然年纪轻轻已经是经验很丰富的户外驴友。

介绍完毕,言归正传。

暑期最后的疯狂又恰逢周末,方向肯定是水泄不通,于是路程较便捷的八达岭高速被我们在方案中否决,谁也不想在八高上泡方便面嘛。

经过短暂商议,我们果断绕行门头沟,宁可路程上多花费点时间,也不能把大好时间浪费在堵车当中

确定路线,开拔!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话不多说直切重点,尹哥的礼物!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可能是互不相识上车之后大家略显拘谨。

但是,,,尹哥一句话大家都来了精神,就是~~~物。

第一件是戈尔的户外小物件,多功能非常实用。

第二件小鹰的钥匙扣,这个之前在群里尹哥给我们说了一下。

第三件是头巾,头巾数量有限,只给了女士和几位海外来宾扩弧大连和山西来的

因为我也是女哒,所以也享受到了这一特权!心里那个美~里格朗格里格朗格朗。。

这可以说是额外的收获,大家都高呼”跟着尹哥有礼物,下次还跟尹哥走。“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发完礼物,一部分人你一言我一语,讨论今天的行程和各自的装备;

还有一部分人因为早起和赶路的关系,在呼尔哈之。

车子既快又稳,说话间就到达了第一个休息区:雁翅镇旅游服务中心。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大家下车,抽烟的抽烟,放水的放水。

交流感情。活动筋骨。

简单休整,重新上车。等一哈,这是怎么回事?、、、、一丁不知何时买了一个大西瓜,小武不知何时买了一打啤酒。在这个连多拿一双袜子都嫌沉的时候,这无疑就是背两块大石头上山啊!我都替他俩发愁,哦买嘎!全车人都要     被     你     们     俩     打     败     惹     !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车子行进中忽然峰回路转,拐上山道竟然飘起小雨。

远处浓雾四起,大家开始担心起天气来。

不过山区向来十里不同天,说不好一会就艳阳高照了呢。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咱也做不了老天爷的主,还是接着睡吧!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车子一拐上山道,基德晕车了,看着他煞白煞白的小脸,我开始为他担心起来

尹哥跟他调换了靠窗且往前的座位。

尹哥坐我边上,说实话,一开始我还有点紧张呢,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好在尹哥热情,几句话,就消除了陌生感。

在得知我是第一次徒步之后,尹哥说了一句让我非常安心的话“没事,跟着我什么都不用担心”。

有了尹哥这句话,我顿时信心十足,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说话也有劲了,精神头也来了。

于我也是个话唠。。。聊天一张嘴就根本停不下来!

在车上尹哥跟若谷和小美讨论户外装备的常识和实用性。

我偷听了会,对于这我实在是没有发言权。

时间就这样快速流转,转了十八弯,了几座山,就到了此次目的地——小五台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还没进村,就受到了当地派出所所长的热情迎接。

尹哥跟所长是老交情,听说我们要来,早早就在村口等候了。

所长开车一直把我们送到山脚下。

在此要非常感谢李所的热情和周到!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小五台山下的村子很原生态,还保留着民国时期的瞭望台,这个瞭望台看上去也有些年头了,也算小五台景点之一。

现在已风化成钉子户,希望不要被强拆。。。详见图片!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沿途偶遇驴友一只。

既然驴友团来了,就让村里的骡子啊马啊那些个大牲口,都歇了吧!

此时车里竟有人高呼想吃驴肉火烧,呃。。。吃货的世界你永远不懂。。。

我能说一眼就爱上了这只驴子么、、、、

[attach]30811697[/attach]

穿越村中心,大人孩子们用好奇的眼神看我们,估计心里在想,好好的城里生活不享受,非跑这来自找苦吃。

所长还在前面带路,着实让我们神气不少,不是每波驴友都有这待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