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19883 | 回复:1572

到达一所小房子前,尹哥决定在这里吃路餐。

这可是减负的好机会,很多人都在向队友们“推销”自己的面包饼干火腿肠。

一丁掏出了一听啤酒,我惊呆了。

随后他又掏出了一袋酱牛肉,我彻底惊呆了。

这伙食也忒好了,坐他旁边,看着自己手中干巴巴的面包,唉,难以下咽啊!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学者和他的爱人。

非常恩爱的一对驴友,我表示很羡慕。

老来伴,老来伴,希望我老了也能有这样相依相偎的伴侣。

气罐没拿。。。。。。

当我们都坐下吃饭的时候,尹哥问了句,你们气罐都拿了吧?大家面面相觑,好像把这事忘掉脑袋后面去了。

唉。。。这一群忘事鬼。。。说你呢基德,别瞅我。。。

此时我们已从赤崖堡出发二十分钟了。

为了让我们在营地有热乎东西吃,尹哥安顿好队伍,自己就返回停车场拿气罐了。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简直是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社会主义无私奉献精神。。。

后来尹哥回来才得知,司机师傅等我们一走,连手机都关了。。。。。他又赶紧给所长打电话,所长开车又把司机师傅给追回来的。真是不容易啊。。。。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这张照片就是尹哥归队后,才来得及吃饭。

此时我们早已酒足饭饱开始打嗝了。

尹哥是我见过最负责,最细心而且最专业的领队,为了大家的安全,一路辛苦劳累,尹哥万岁!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烧饼夹牛肉,真是馋得我哈喇子满地。。。。。。

嗯,,,看到这张照片,我又饿了。。。。。。

上课:这是尹哥给我们上的第一课。

如何上包和下包,还有注意事项。

很多人都是上包就一扔,下包就一抡。想怎么放就怎么放。

唉呀妈呀。。。这不就是在说我自己么。。。

如何上包:首先提住包放到膝盖上,用膝盖顶住,然后就势背上肩。松两个背带调节距离,再调整腰带的松紧,背包重量多半是靠腰部力量支撑,肩部主要是保持平衡。最后把胸带扣上,不宜过紧。

以尹哥的话讲,好不容易练出来的胸不能这样给勒回去了、、、我想说女人更是如此啊!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这是尹哥在讲解如何上包,顺便说一句啊。。。。小腰儿挺细。。。。

如何下包:解开胸带,腰带,松肩带,用膝盖顶住背包,下包。

最后一道手续扣上腰部的环扣,一是防止绊倒,二是防止被踩坏。

此时我给大家做了反面教材,我的包就那样自由的散落在地上,无拘无束,带子四飞、、、、、

若谷更是出发当晚才发现腰扣被人踩碎。。。这都是血淋淋的教训。。。

不是每个徒步的领队都会给大家讲解这些基本常识,有些领队甚至自己都不知道。

尹哥这一课,真是让我们涨姿势了!尹哥V5!

下课。。。。。兔纸们!

• 玩家11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吃饱喝足开始徒步。
大家看这边。。。来。。。。笑一个。。。。茄子。。。。好咧!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石子路木有了,取而代之杂草乱石。

挺进东沟。

尹哥走在最前面给大家开道,一丁留守后方。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梦想哥和梦想哥的包。

什么叫一胖毁所有,在梦想哥的包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包自重很沉,无形中给行走这陡峭的山道增加了难度。

不过这也是积累经验,梦想哥为此没少吃苦头,同时也为大家做了活体教材。

徒不平凡的平凡之旅——小五台之初级驴子糗事一箩筐

尹哥在最前面,从这开始,除了休息,我就再也没看到过先头部队的影子。

那时候的我还不是倒数第一,速度都是慢慢被超越的。

山体向上,开始爬山。

驴子们,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