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拉萨—珠峰—尼泊尔徒步搭车,一场旅行该有的都在这里。

有两个小孩在巷子里卖艺,看起来像哥哥的打着鼓、唱着歌,弟弟表演一些杂技,说不定将来可是红遍尼泊尔的明星,礼貌性的给了点钱。  尼泊尔的贫富差距也比较大,只是大多数人都比较穷,但是他们脸上可看不出焦急和忙碌,该干啥干啥,享受自己的世界。

尼泊尔最多的交通工具应该是摩托车吧,很多的都是honda的,造型带感,应该也比较牢实。我们有问过摩托车在尼泊尔也不算便宜,十万尼币左右,有摩托车就能泡到漂亮的姑娘,这点倒是跟中国相似。拉萨—珠峰—尼泊尔徒步搭车,一场旅行该有的都在这里。

拉萨—珠峰—尼泊尔徒步搭车,一场旅行该有的都在这里。

走回泰米尔街,还有大队的人在游行,真是普天同庆。在中国很难看到这么多老百姓在街上庆祝节日,传统,似乎在一天天的传不下去了。拉萨—珠峰—尼泊尔徒步搭车,一场旅行该有的都在这里。

回去吃过饭睡了一觉,下午打的到杜巴广场,早上小李子就去找她朋友了,把我们无情的抛弃,四个人打的到杜巴广场400卢比。  到了广场直接进去,也没人要求我们买门票。
  广场人依然很多,石梯上都快坐不下。

拉萨—珠峰—尼泊尔徒步搭车,一场旅行该有的都在这里。

上面这张就是女神庙,只是当时不知道,都没有进去。拉萨—珠峰—尼泊尔徒步搭车,一场旅行该有的都在这里。

乐队里面还有几个帅哥美女。  下面照片中的姑娘很不错,等了很久都未拍到正面,应该属于白富美那种。

我一直不知道上面这栋白色的建筑是干嘛的,也没见人从里面出入。

拉萨—珠峰—尼泊尔徒步搭车,一场旅行该有的都在这里。

很多人都喜欢坐在石梯上看着下面的人来人往,试了一下感觉确实不错,阳光也好,杜巴广场尽收眼底,早晨和晚上这里是菜市场,白天是旅游景点,如果你早点去,更能体验他们的生活。拉萨—珠峰—尼泊尔徒步搭车,一场旅行该有的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