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其他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书_龙_1014 发表于 2014-12-24 21:17 2010年都走遍了一半的国土了!-从刚开始的! 2010年 3月 无锡---北京--- ...

行程很长很长哦
书_龙_1014 发表于 2014-12-24 21:15 都不知道怎么说起,怎么说起我的旅行,旅行这么多年,第一次写关于自己的旅行贴。有时候很多人问我下一站去 ... ...

一定得顶
支持,真想也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3-04-08 05;53;31
一个晚上穿行在三千五六百米海拔,今天列车将经过,格耳木盆地,昆仑山脉,可可西里,唐古拉山口,本次最高点五千零七十二米,此刻,我在格耳木,你在哪里。         2013-04-08 06;41;57
列车开始供氧,海拔正在拉升
到处都是高耸雪山
此刻海拔四千五
海拔五千,令人窒息的美
徜徉在,除了山还是山,除了河还是河,除了草地还是草地,唐古拉山我们穿越你了!

2013-04-08 16;20;45
从格尔木到那曲之间一天手机丢没有信号,一天穿行在无人区,都没信号,此刻,我在那曲,你在哪里 一路除了雪山,就是蓝天,除了蓝天,就是白云,除了白云,就是草地,除了草地,就是牦牛,除了牦牛,就是措那湖到了那曲好不容易才有信号。            2013-04-08 19;27;38
在经过四十八个小时,终于来到了离天最近的地方西藏,也结束了火车上的煎熬,接下来开始真正的旅行了!
一路城市,一路山河,一路黄土,一路草地,一路雪山,一路蓝天,一路白云,一路欢乐,西藏等我,拉萨我来了。
在拉萨第一个晚上,此次旅行,第二次行到如何在西藏因为高反而死去,和在去西宁火车路上,想的一模一样,也是此次旅行最后一次想到如何因为高反死去。
拉萨此刻海拔,三千五百六十米,虽然没高反,但是走路快了都喘气,上个楼梯都费劲
此刻拉萨天还黑着,车站广场已经封锁,海拔依旧三千五百六十米,刚刚睡醒这一觉睡的还是满香的,突然想起当年写的诗:浮笑红颜无知己
, 沉泣此生空白头; 无声静等情愫归, 与伊共眠偕到老

西藏等你,浪迹天涯;我在拉萨,你在哪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到了拉萨车站寻找第一个驴友丸子和她先碰头,碰头然后打车去了住处,到了拉萨其实我没有那么的兴奋,结果东西较多,由于刚到第一次到海拔这么高的地方显得有点吃力,叫个出租车把我们送到了仙足岛小区,结果下车很坑收了我们四十还是五十块钱!初来乍到也就没有太计较!收拾了下就出去吃了饭,川菜,41元,记的很清楚!又接到在火车上认识的驴友,编程,和我一房间,丸子一人住的床位,来到西藏的第一感觉是压力变大,胸口喘气频率加快,不过早晨的感觉很好,起床就能看到雪山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西藏天堂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2013-04-09 09;18;48
第一天:西藏,拉萨
第一天开始我真正的旅行我的旅行
第一景点,拉萨河水流灰常急,早晨和丸子,编程,三人吃好早饭就出发了,沿着拉萨河,我们去布达拉宫
溜达溜达十点多的时候我们三人就到了布达拉宫,广场前的祈祷者,也包括我,你和她,我们都是一颗虔诚的心
到了广场其实我也不知道干嘛,只有拍照看着那些虔诚膜拜者,却没有那么兴奋。本来在广场上想以弥勒佛的姿势拍了几张照片,结果俩武警弟弟跑过来硬要哥把照片删掉。。。。。
然后就失去拍照的兴趣了,久坐在广场的凳子上,看着布达拉宫,这么坐着坐着就到下午快俩点,然后顺着马路就去找吃的了,
中午了,该吃饭了,往大昭寺方向走去,布达拉宫美丽庄严,对面的雪山更婀娜

2013-04-09 15;56;06
一个人的八廓,一个人的大昭寺,静静的坐在角落
丸子和编程俩人,都各自去找自己想看的,我一人做在大昭寺,门口看着虔诚的人们,磕着长头心里也安静了许多,对于浮躁的城市,浮躁的我们也许是心灵的洗礼
想起了仓央嘉措,
想起了歌词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千年后 累世情深 还有谁在等而青史 岂能不真 魏书洛阳城
下午三点半左右,约好的还有俩队友,也到拉萨火车站,本来说好去接她们的。
结果没去,我就一直在大昭寺席地而坐到五点,然后才回去。她们也是到客栈,我们晚上在客栈会合了。然后晚上一起吃了晚饭,是一驴姐她亲戚请我们吃的,感谢,只有感谢!
照片中人物依次排名:乌龟,书龙,丸子,大嫂,雷丝,编程 !团队到齐!感谢大嫂在拉萨对我们帮助,只有在西藏吃到的生牦牛肉,西藏才有的啤酒,我们整装待发!大嫂是蕾丝的亲戚,她是我们在拉萨,帮助的第一人,非常感谢!她不在此次徒步队伍中。
蕾丝(是我帮起的错号,本名格蕾丝忒),编程(也是我帮起的外号,他是我在火车上捡的,他是及其的不喜欢这外号,后面也是因为这外号而。。。。)

[attach]32752321[/attach]

[attach]32752323[/attach]

[attach]32752326[/attach]

照片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