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其他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书_龙_1014 发表于 2014-12-24 21:15 都不知道怎么说起,怎么说起我的旅行,旅行这么多年,第一次写关于自己的旅行贴。有时候很多人问我下一站去 ... ...

欣赏支持
书_龙_1014 发表于   都不知道怎么说起,怎么说起我的旅行,旅行这么多年,第一次写关于自己的旅行贴。有时候很多人问我下一站去 ... ...

谢谢,梦想真的是要有的,可能慢慢就会实现了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谢谢

2013-04-11 08;33;30
第三天;向林芝,出发
又是早晨七点天亮,又是七点我就起床了,八点之前我们都起床各自洗漱好,吃了自己带的干粮和水果
我们出发了,林芝我们来了
坐车汽车一路观赏着美丽的风景,看着一座座山,走不完的盘山公路。半天车子坐的也挺难受的,终于翻越出来这么久翻的第二座雪山,米拉山口海拔5013米,心情还是很激动的,翻越完这座雪山之后,渐渐的绿色就出来了,一路也没有那么荒了
2013-04-11 16;03;22
翻过了米拉山口,汽车到了一小镇停车休息,吃饭,我们也是跟着开车师傅,
到一东北人开的四川菜馆,每个人吃了份炒饭,丸子带的真空包装的紫菜蛋,
我们每人冲泡了一碗,这是吃的最好吃的紫菜蛋汤,谢谢丸子,外面的天还下这雪。
吃完饭,汽车一路前行,慢慢的大片的绿色,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依旧行驶在尼洋河边,
车子大概开了俩小时左右,河里就出现了很多巨石,渐渐的眼前就出现了一块,最大巨石传说中的“中流砥柱”。
我们下车拍照,中流砥柱让哥也是西藏最难忘的地方,因为由于我太激动,在拍照片的时候我跳了起来,我的手机,
啪的一声,触摸面板直接盖在地上。
2013-04-11 20;03;07
经过一天坐车的折腾,下午七点左右我们到了林芝八一,我们来到了林芝的中心八一镇。
到处都是绿意盎然,不过我们今天已经没有时间去观赏了,下了车我们就去镇上的警务站求水,
还有问路,然后我们就分工我和乌龟去菜场买点菜,晚上露营的时候吃。蕾丝,丸子,编程她们去问问有没有睡袋什么买,
我们买完菜,和蕾丝,丸子,编程就电话会合了,她们什么也没有买到,因为价格太贵。然后我们就抓紧时间,在寻找露营的地方,
天空不做美啊,已经开始风云大变,要下雨了。经过半个小时的寻找,我们找到了在尼洋河边的一个 沙滩河床边,此刻天已经黑下来,
还刮着很大的风,我们就分工我去挖做饭的坑,准备做饭,蕾丝和丸子搭帐篷,乌龟和编程去捡木材。木材到位我几开始生活做饭了,
火不是太好点,大家都很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晚餐我们煮了一锅方便面条,还有去菜场买了点熟菜,和大饼,
还有我带了俩瓶二锅头开了一瓶。做饭同时我们生起了篝火,此刻天已经很黑了,我们围着篝火吃着大锅面,喝着二锅头,
我们在篝火边高歌,我们在欢笑中,我们快乐中,这是我们来西藏的第一次帐篷。晚上我和乌龟,编程三人,挤在我的帐篷里,
三人睡觉的确有点挤啊,丸子和蕾丝整理好也挤过来了我们就一起聊天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2013-04-12 07;07;07
第四天;我们在林芝
一大早醒来,我该说起床,还是说起帐篷,由于昨天晚上天气骤变,阴云密布 又飘着细雨帐篷搭的有点急,
一个晚上又下暴雨,帐篷搭的位置又没有选好,帐篷底下有一块大石头没有看见,一个晚上躺在石头上,
垫的腰背很难受,再加上晚上下了一夜的暴雨,帐篷有点渗水,导致我们一夜脚是和雨水一起度过的,
这是西藏给我们的下马威。不过早晨打开帐篷第一惊喜就是美景,我们就赶快爬起来,顾不上昨天的由于石头,
暴雨,带来的累。赶快抓住早晨的美景,在我的大声惊呼声,蕾丝和丸子也醒来,起帐篷。西藏的天气是早晚温差很大,
我们穿好冲锋衣裤抓起我们的相机,单反拍照,虽然一切的不顺,但是阻挡不了我们对美的疯狂。第一次的帐篷
2013-04-12 13;33;37
拍完照片捣鼓捣鼓,由于昨天夜里暴雨,很多装备都潮湿掉了,所以我们就想生火烤烤干,晾晒一下防潮垫,和睡袋,
时间一会会就到十点十一点了,看看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把没有干睡袋和防潮垫,帐篷都收了起来,等收完装备也快到十二点了,
早饭没有吃,中午我们也就吃了蕾丝来时带的那些干粮,我就出发向镇上走过去了,走到警务站去求水,顺便问路。
编程还是想要买个睡袋,因为三人睡我和乌龟带的睡袋,实在太挤而且太不保暖。结果他和蕾丝俩人逛了一圈还是没买,
由于大家都想去泡温泉,我们就沿着318向鲁朗前进,在我们大概走了五公里左右,我们搭上一辆和中央电视台合作的一辆商务车,
这也是我来西藏第一次搭车,感谢搭车的师傅把我们搭到了林芝镇。下了车我们继续向前面走,前面的路一路上坡,丸子路上总是掉队,
我和乌龟只能看着她跟在后面,说你累了就休息吧。我最不能理解的是蕾丝为何一直在前面只顾着自己走,和编程有说有笑的。
毕竟我们选她做了我们的队长。我的原则是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队友。当我们再次徒步五公里左右的路,到了一个村庄,
叫什么名字忘记了,这个村庄是去鲁朗翻色季拉雪山的最后一个村庄,我们搭上一辆藏族大哥面包车,经过交谈他死去接亲戚
距离村庄大概十几公里吧,你是一个山口,当我们坐着车到山顶的时候天空不做美,开始下着暴雪还下着豆粒大的冰雹,
气温也很低,我们只能又坐着大哥的车返回山下村庄,在村庄路口我们在一家藏族客栈休息,烘烤我们湿透了的衣物,
由于一天没有吃饭,我们在客栈吃了一碗面条,这是我们吃过最好吃的一碗面了,也或许是由于我们太饿了。后来和老板聊天,
老板就说到鲁朗大概一百五十公里左右,然后他有车经过我们大家商量包了老板的车子,三百元把我们送过去。
吃完面休息了一会此刻雪也停了,转换成下雨了,已经下午四点的时间了,我们坐着车俩小时左右到了鲁朗,
在车上和老板又聊了哪里有温泉,老板就给我们推荐了过排龙乡那边有,就和老板商量把我们直接送过去,又加了五十元钱,
到七点左右我们到了目的318成都方向地排龙乡加五十公里左右的,一个洛巴族让你开的江边小客栈,住宿十元,
泡温泉十五元随便跑吃饭和他们家一起。我们就和客栈老板一起吃饭,藏族的大饼,和野菜,还有藏香猪肉,喝着酥油茶,
还有我在家带无锡酱排骨,吃完饭八点半左右天才黑,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泡了温泉,这边有很多天然池子,温度也不一样,
我们白天刚到时泡了一会,看着雪山,听着江水湍急的声音,晚上摸黑又下去泡了一个多小时。晚上睡觉的时候虽然刚开始江水的声音很吵,但是过了一会还是很安然的睡着了。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书_龙_1014 发表于 2014-12-29 22:55 生命不息,旅行不停来自iPhone客户端

最下面一张是蠡湖大桥?
书_龙_1014 发表于 2015-1-5 17:34 照片中人物依次排名:乌龟,书龙,丸子,大嫂,雷丝,编程 !团队到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