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其他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祝各位驴友户外精彩,春节快乐!
2013-04-17 08;19;27
第九天:旅行,在路上!
再见浪卡子,再见羊湖,再见浪卡子消防站
2013-04-17 08:46:47
早晨七点多 又醒了,醒来躺了会然后就起床了,拿好洗漱用品找洗脸刷牙的地方,没有找到就在消防站的厨房洗漱了。洗漱之后就收拾
衣物,装备,打包,没有和兵弟弟们一个个道别,他们还在梦乡中,背上行囊像将至县出发,昨天本打算去打隆镇的,因为那边也有一个圣湖
传说那湖是爱情湖,结果没有去。就向日喀则方向去了。出来又回到了S307上 徒步前进,早晨的天气很晴朗,温度也很低,空气无比的好。
走了八分钟,搭上一辆货车,师傅河北人,载我去江孜县
2013-04-17 09:32:08
上了车就和师傅聊天,师傅聊了他的家庭,他的儿子,说儿子要结婚了,准备五一结婚,要准备很东西,还给儿子在家里买了套房子。
出了浪卡子,前面要翻好几座山,最高处在卡若拉山那边,那边就是著名的卡若拉冰川,路途艰险,路面结冰,还有厚厚的雪
和师傅聊着聊着,他是开面粉厂的,先去江孜县送面粉,然后去亚东去送面粉的,今天要开三百多公里的路,这边很多地方他厂里供应面粉,
然后听师傅说亚东如何美丽,如何漂亮,海拔也很低俩千左右的海拔,还有原始深林
师傅开着车,费劲的爬山路,今天要翻越六千米雪山,零时决定跟着师傅,去趟亚东口岸
终年积雪的卡若拉山,路面积雪行车险恶
此处最高点7191米乃庆康桑峰
2013-04-17 105832
下了山风景依旧,藏民的宅院,炊烟袅袅
翻越斯米拉山口,海拔4352米,山口下就是美丽的满拉水库
翻过一座山,又见一座城,路过一座城又见一座山
2013-04-17 11;04;27
翻过卡若拉,到斯米拉山,就是日喀则境内了,就到了江孜县境内
中国插入天际的公路
跟着师傅过来送面粉,还可惜免费吃包子,榨菜,感谢豫东馒头店,更谢开车师傅,此刻我在江孜县
吃着馒头,就着榨菜,喝着不开的开水,温度6.8度,海拔3578米,这地方居然能看到,穿着黑色雷丝袜的美女,可惜没抓拍到照片
一本地图册,浪迹天涯!没有目的地的旅行!距日喀则80公里左右,距亚东县170公里左右,向亚东出发,可以看到8585米高的干城章嘉峰,
此刻哥的手指头,肉刺一堆
2013-04-17 16:22:12
去往亚东路上,荷枪实弹,边防警察检查,偷拍俩张照片
边防证终于用上了,一次意外是去亚东 也是西藏给我的第一个惊喜
哥堆的祈福节节高,翻过前面雪山据说有原始深林
2013-04-17 17:59:54
多庆湖,海拔四千俩百米,后面喜马拉雅山脉,美的我不想走了,因为爱情,我依然爱你
这座雪山,格木拉日雪山海拔七千六百米

亚东给的惊喜,触手可及雪山,蓝天,白云,还有乌云
尼玛,开着大太阳,下着米粒大雹子
2013-04-17 18:38:24
出来这么久,第一次看到瀑布,还有牛逼的帐篷
由于去年的地震,亚东这边的房屋道路,损毁严重
在颠簸了一天的路上,终于到达亚东,这个边塞小镇,亚东其实是县城啦。7点30左右到的,然后师傅就在那边卸货,我就去闲逛去了,
逛了几圈也没有啥太大意思,天还在下雨,然后回来就和师傅聊了会,就到对面的招待所去了,找晚上住的地方,明天还和师傅一起回江孜县城然后去日喀则
[attach]33384966[/attach]

[attach]33384967[/attach]

[attach]33384968[/attach]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书_龙_1014 发表于 2014-12-24 21:15 都不知道怎么说起,怎么说起我的旅行,旅行这么多年,第一次写关于自己的旅行贴。有时候很多人问我下一站去 ... ...

欣赏,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