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其他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新骥伏枥 发表于 2015-1-25 14:12 是三对夫妻?

不是的,都是新认识的驴友
2013-4-13  07:03:01
第五天:鲁朗 珞巴族
由于我的手指头昨天碰到了,不知道这叫什么名字的草,食指最前面的关节肿胀,像打了麻药一样,早晨起床还是麻醉中个感觉,
导致我今后的路上什么职务都不敢碰触。
七点多天亮,八点多吃洗漱,温泉水洗漱,想想这边的人们真幸福,九点多我们吃早饭,在吃完早饭之后,大家收拾行李,
准备回拉萨了背上背包,徒步搭车去,在走了五公里左右,经过了一块巨石,我们都在巨石上留言,终于搭上车,
一路把我们搭到了柏树王,到那边参观了下但是我们没有进去,我是一切以花钱为耻。参观的时候我们就在广场前,
铺了地布野餐了期间一只小狗,一直跟着我们,能看出这孩子饿的很,给了点吃的给它,但是不怎么敢过来接近我们,
哄了半天才敢靠近,最后把我们吃的垃圾扔到垃圾桶之后,它居然跳进去,寻觅食吃了!
看完这柏树王之后,我们下山往318 去,返回去拉萨,一路搭不到车,我们就开始徒步一直走,几公里忘记了反正是走着到林芝八一镇,
我们这次没有进八一镇里面,一直沿着318 往拉萨走去,过了八一我想跟编程要只香烟抽一下,我说:编程给我支香烟抽呢,编程就问我:
你刚才叫我什么?我说:编程啊.他说:叫编程就不给。我:不给就不给老子自己去买(开玩笑都开不起,况且也没有侮辱他什么的)。
然后我就和乌龟就买烟去了,此后哥再不想和他说话了,不敢和他说话,怕说什么又伤到人自尊。然后就一直像前走,
到了林芝往拉萨方向出口的一加油站,她们搭了一辆车,本来只能坐俩人,我和乌龟心想那就让蕾丝和丸子上吧!
咱三个大老爷们就继续徒吧,没想到编程还挤上去了,他娘的老子真的心里火大啊!!!居然抛弃我和乌龟了,
这***是一个我们公推的队长能做出来的么??? 草,老子真火!!!***扬长而去,老子和乌龟俩人火的一逼,
只有继续徒了,在继续徒步路上想搭车搭不到,一路走着,又到了一加油站,已经六点多了,就先买了点干粮,
做好晚上搭帐篷的准备了,天也开始下起了小雨,我们俩只能一路走了,大概我们俩走十五公里左右,终于搭上一藏族师傅和他老婆,
还带着小孙子的车,藏族人真的很热情,下车什么也没有说,让我们俩人上车上车,真的很感激他们。上车之后乌龟就接到蕾丝的电话,
让我们到百巴镇会合,我让乌龟先别回了,又过了会回她了,等我们俩搭着人家的车到了百巴镇的时候,已经快八点了,
本以为到那边一起吃个晚饭,大家就算了没啥事了,岂料到等我们俩人到那边之后,看见他们的嘴里都吃完饭了,
连等我们一起吃饭都不愿意,草老子和乌龟这回就更气了,直接走人不和他们搭腔了,我们就往前走俩人道一饭馆吃饭,
喝酒,快八点半的时候继续往前走了会,就在百巴镇小学门口搭了帐篷,晚上就在那过了一夜!尼玛,苦逼,恼火的一天!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2013-04-14 18;40;50
第六天:依旧在 林芝
很早六左右学校就有学生,开始过来上早读课,帐篷旁边很多小孩子,在走来走去,可能是觉得奇怪吧。
朦胧中听到孩子们的读书声,让我想起了多当年自己上学的时候,七点左右,我和乌龟就起帐篷了,到藏民家里门口的水龙头洗漱。
昨天晚上和看门的大叔聊天,说俩年前也有俩个人,在他们学校门口搭过帐篷,大叔以为我们是俩年前的那俩个人,看来前辈们来的真早啊。
今天的早饭就是昨天在加油站,为了昨天晚上准备的,然而却成了今天的早饭,到藏民家里讨了点开水,说实话其实是不开的开水,
泡了俩桶面和乌龟俩人吃完。 后来休息了一会,在学校里面上了趟厕所,其实就是想进去看看里面,现在藏族孩子还是很幸福的,
藏族每个人国家都给了低保,每个孩子上学都不收学费。然后出了学校花了半小时左右,收拾了自己的帐篷行李。和孩子,看门的大叔,
路过的大叔大妈,说再见。走到318 乌龟说蕾丝在那边正好也看到她们三人,编程过来还了我的二十元钱,正好又有车过来,
然后她们就搭车走了。我和乌龟继续往前走往拉萨方向走,边走边搭车,搭了半天也没有搭到,结果还是做了班车回拉萨,
这边离八一大概四十五公里左右,结果价钱和在八一坐到拉萨是一样的价格,一百二十块,快心疼死我了,
这俩天的路和苦还有气都白受了。然后又坐了近一天的时间到了拉萨,晚上大概六点半左右到了拉萨。到拉萨我就和乌龟直奔买手机的大卖场
由于在林芝中流砥柱处手机摔坏,不得不去买了一手机,和老板讨价还价一番最后,还是花了我九百八十大洋!!!心疼啊!!!
为了弥补我内心的心疼,就和卖手机的美女老板合照了一张!
然后和乌龟到隔壁吃了碗拉面,然后又和乌龟走到仙足岛那边,正好一妹子驴友正好在那边,就到她住的客栈去住了。晚上在客栈和乌龟,
客栈老板,老板娘,还有心驴友蛋蛋,一起吃了晚饭。然后就洗洗躺床上。上张她的图片
苦逼的第六天是我花钱最伤心的一天,最多的一天。说实话心情还是很不爽!真***想说脏话!

2013-04-15 09;49;36
第七天:西藏 诱惑
猫舍
又回到拉萨说实话,今天一天太无聊,和乌龟俩人又开始在拉萨接头,闲逛。
由于昨天刚买的一手机,手机出问题了,就先到买手机的江苏东路商城,去更换手机了,
路上看到了这个猫舍,感觉特别好几拍了张照片。到了商场就在那边和老板娘聊天,然后换手机
,一直到中午十二点多才离开,下午和乌龟找地方先吃饭,到一家餐馆点了俩菜,叫了一瓶拉萨啤酒,
吃完乌龟说要去群里,有个叫兔子的,开的客栈那边去玩,我实在不想在走了,就让他一个人去了,
我就一路走了回去,到客栈回去睡觉去了。晚上和乌龟还有蛋蛋聊天,说 我实在呆不下去了,我要离开拉萨了,
我要走了,我的,旅行,在路上  就好,我不喜欢呆在这过这么安逸的日子。然后和乌龟商量了下,他明天去纳木错,
我就直接徒步搭车去羊湖了,我们明天就要分开了。晚上吃完晚饭,乌龟和群里小四,还有雪玲,阿夏,啊宽,等人聊天,
说她们也在这边,住什么地方我具体忘记了,然后就和乌龟打车过去,和她们聊了会天见下基友,顺便去拿小四给我带买的帽子,
谢谢这群基友,晚上九点多雪玲和小四出门送我和乌龟到大门口,打车回去,无聊的一天拉萨,又结束了。
明天就要开始,一个人徒步搭车,一个人的旅行
晚上睡觉还是睡不着,开始来西藏第一次开始想念那个人,虽然从来没有忘记过
想念曾经的三剑客,老佛爷,老爷,奴婢
感谢小四的帽子,见到了很多基友,雪玲,阿夏,阿宽

一切尽在不言中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喜欢美图,喜欢美景,认认真真旅行,认认真真生活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来自iPhone客户端
书_龙_1014 发表于 2014-12-24 21:15 都不知道怎么说起,怎么说起我的旅行,旅行这么多年,第一次写关于自己的旅行贴。有时候很多人问我下一站去 ... ...

精彩!厉害啊!
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attach]33160698[/attach][attach]33160701[/attach][attach]33160702[/attach]

来自iPhone客户端
书_龙_1014 发表于   都不知道怎么说起,怎么说起我的旅行,旅行这么多年,第一次写关于自己的旅行贴。有时候很多人问我下一站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