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其他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心会变老,时间永恒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来自iPhone客户端
书_龙_1014 发表于   都不知道怎么说起,怎么说起我的旅行,旅行这么多年,第一次写关于自己的旅行贴。有时候很多人问我下一站去 ... ...

期待游记哦,,支持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3-04-16 12:12:45
第八天:依旧-西藏
        开始一个人的徒步
今天第一个出门的是乌龟,一大早天还没有亮,六点半左右就出门了,他要去纳木错神湖,然后他再会拉萨玩俩天就要回去了,
和他道个别。今天我要向山南出发,去完成一起要完成的山南徒步。我又开始继续睡觉,一觉好像睡到九点十点我是忘记了,起床之后洗漱完毕整理装备,我又和蛋蛋道个别,
然后就出发去了,晚上看了下地图研究了下路线,我是打算先到江苏东路俩公里左右,在做十九路公交车到堆庆德隆,
然后徒步到318上面,边徒步边搭车去羊湖,到了十九路车站拍了张西藏大学照片,然后就坐车上去堆庆德隆了,
结果坐过站坐大了火车站那边,我以为路线没有错就一直往前面走,结果走到了去贡嘎机场高速路口,查看地图和手机导航,
绕了一大圈,又返回从柳梧大桥过去,往堆庆德隆走去,浪费了俩小时多走了七公里的路,尼玛第一天一个人徒步走错路。
到了堆庆德隆还要往西走,大概一公里才能到318上好搭车,继续前进啊。走到318之后开始搭车结果没啥车带我,我是不喜欢原地等的人,
就背着包继续往前徒去,在又走了五公里左右,终于搭上了一辆车面包车,没有问太多大哥大姐让我上了车,聊了一会天还是半个老乡常州
的大哥,他们车上一共四人三男一女。又多我一男的,我中午饭也没有吃,就饿着肚子在车上坐着,饿了就喝点水,此时已经快一点钟了。
大哥大姐们就开始吃点面包什么的,然后还给我吃了,我真是太感谢了,搭人车还吃人东西,很是不好意思。然后到了加油站我就也给
自己备了点干粮,大哥大概开了俩小时左右,到了曲水大桥,由于西藏到处限速。到了曲水大桥,一边是往山南去的306省道,
一边是往羊卓雍错圣湖的盘山乡道,我们的小面包就开在这盘山道上去羊湖,大概开了一个小时左右,到了羊湖给人的感觉就是美,
真的无法语言形容。海拔4441米的圣湖,虽然我只看懂啊了一角。
2013-04-16 14;40;17
羊卓雍错,三大圣湖之一
在羊湖欣赏了半天,感觉风景太美了,但是我该走了,在藏民自己设的海拔碑的地方,我一路小跑上来,踹的我实在不行,
看到了几辆车,我就上前一辆一辆问车上的大哥大姐,有三位大哥开着他们的桑塔纳。
又是三位好大哥,载我去浪卡子,四千多海拔,一路小跑窗外在下雪,云下有湖,此刻我幸福,虽然喘的不行
2013-04-16 15;39;04
天际雪山云作伴,羊卓雍错湖映天;绿湖金地,死又何哉
2013-04-16 19:02:24
五点左右搭车子到了浪卡子县城,下了车和大哥们道别,往前走了点,买了点干粮,然后继续往前进,本想继续走去江孜县城的。
结果走了半小时不到,到了浪卡子县的消防站,就在省道307  92公里处,天开始下雪了,气温也下降了,准备在这搭车
二逼的省道,下着二逼的雪,和消防兵扯着蛋
等了三小时没车子搭,厚着脸皮在浪卡子消防站,混了炖晚饭吃,刷刷俩碗米饭,说实在的他们的菜还是不错的!
牦牛肉,还有肉片,还有几道素菜。
你妹的,开着大太阳,下着大雪,下着雹子,让哥晚上扎营情何以堪 晚上争取混个睡觉地方!
就和当兵的弟弟们半开玩笑,半真的说了晚上让我睡在他们宿舍,他们说晚上要等领导回来,八点多的时候领导回来了,
然后他查了我的身份证,也没说太多,晚上就和他们一起睡上下铺了,
八点半准时,一群藏獒在门口就开始再开会了,不知道商量什么呢。说实话哥是很怕藏獒了,因为陌生看见我就吼,要不是当兵的弟弟拦着
就冲上来咬我了,冲上来那是后果不堪设想啊!
今天晚上住兵站,感谢各位兵弟弟,和兵领导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今天2月4日,老妈的受难日,也是新生们降生的日子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来自iPhone客户端
书_龙_1014 发表于 2014-12-24 21:15 都不知道怎么说起,怎么说起我的旅行,旅行这么多年,第一次写关于自己的旅行贴。有时候很多人问我下一站去 ... ...

支持精彩好活动
趁青春还有,痘。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