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3

其他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照片中人物依次排名:乌龟,书龙,丸子,大嫂,雷丝,编程 !团队到齐!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是一牛人啊!!!
2013-04-10 08;53;03
第二天:迎着阳光前进
我们依旧留在拉萨,一方面以适应高原,一方面蕾丝和编程要去办边防证
七点钟天亮七点钟起床,我起床就聊微信和同学的群里在群聊,然后吵醒了乌龟,
乌龟就说了尼玛大天亮就语音,我没鸟他。然后编程也醒了,昨天晚上一个晚上我和乌龟都在说编程,
不停的叫他的错号编程,天亮他醒的第一时间我又叫编程,他很不高兴好几次都要举手,想做点什么。
七点半左右我去叫了,隔壁住的蕾丝和丸子,她们也早就起床了,昨天晚上我们回到客栈,
就已经把所有的装备,食物,需要用的一些装备,都分配好方便早晨的出发。
2013-04-10 10;05;47
早晨七点天亮,七点我就起床了,在高原睡觉我一直是睡的晚,起床起得早,八点之前我们都起床各自洗漱好,吃了自己带的干粮和水果,
今天的早饭就解决掉,然后我们分了俩路,蕾丝和编程就去办边防证,
我和乌龟,丸子,三人布达拉宫广场晒太阳,享受西藏的我们的虔诚,感受西藏名族的淳朴
2013-04-10 10;37;34
晒了一会太阳,就和乌龟,丸子又到广场前拍了点照片,丸子总是内心很郁闷的感觉,心里好像憋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问她她也只是随便说俩句,挡掉说自己没什么,也许每个来西藏的内心会藏着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故事,我和乌龟也就没有在去多问,
就多逗她开心点吧。丸子也是我们几人当中唯一九零后的一妹子,可能九零和我们这些八零的想法有代沟吧。
本想以弥勒佛的姿势,和布达拉宫合影,刚拍完,远处的武警跑过来。武警:把相机拿出来,
我:啊……啊……啊(被吓的),武警:你当我是瞎子,我:那……那……那……我……我……(被吓的)把照片删掉!
2013-04-10 11;49;32
拍了一会照片,我们就往布宫的后面,布达拉宫无论什么时候,每天早晨都会很多虔诚的藏民,
来到布达拉宫朝拜,开始走过去,布宫门前右面路上一座非常漂亮的白塔,走过去就是一排排转金桶,
我是花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把布达拉宫后面的转经筒全部转完,虽然转的手和手颈都很累很酸,但是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把他转完,
就是一个念头跟着藏民把他转完。丸子和乌龟中间都催我好几次,我都没有理他们。转完之后我们电话蕾丝和编程,她俩还没有办好,
还在等,所以我们三就在布宫后面的一藏餐吧坐下了。
龙王潭风情藏餐吧,体验藏族风情上午茶
2013-04-10 14;35;42
布达拉宫,门开好,我进来了
等我们三人吃完臧面,会玩酥油茶快结束时,蕾丝和编程电话过来了,说已经办好正往布达拉宫这边过来,
我们三人就在那等她和编程,只因地步熟光接他俩过来,都花了半小时后左右,等他们俩人吃完,都俩点多快三点,
布达拉宫都快不卖票了。蕾丝回来说了,办边防证就在那政府喝了半天的茶,手续费十块钱单丝这十块是押金,还可以退,
办的速度也是快快的,主要是留她们在那边喝茶,喝了一上午,
让我们只能感叹啊!如今社会任何事都需要关系啊!
我们一行无人又走到布达拉宫正门,买票进去参观,布达拉宫的检查很严,不应该是西藏大多数地方检查都很严,
水不让带进去,打火机不让带,进去不可以照相。无人买票参观一百一张票,这也是我在西藏唯一花钱去的景点。
进去之后参观了,导游也蹭了,才知道布宫是多么辉煌,多么的有钱,里面遍地黄金,遍地蓝宝石,红宝石,绿宝石,奇珍异宝,
真是无奇不有。据说可以买几个上海,怪不得不让拍照
布达拉宫,参观结束,
旅行走的是灵魂,旅游走的是身体
参观完布达拉宫,我们无不感叹藏族人的信仰,藏族人的无私,和所有人一样我们也一起去邮局,买明信片邮寄心中的那份真诚,邮寄给自己对未来。

五个人天空,当然对于藏餐的美味,我们会再次体验,当我第一次吃起藏糌粑的时候,刹那间我的脑子里充斥着的都是我的童年,糌粑和我小时候吃的小麦面炒熟,加点糖和着吃的味道一模一样,当时我的脑子里,童年时代照片瞬间闪过无数,想起了父母,想起了童年的玩伴,想起了童年在野外奔跑画面,无数的画面在脑海里飘过。
喝喝酥油茶,吃吃藏粘粑,看看拉萨河,挺欢乐,回客栈,洗洗睡。
明天启程,林芝等我们。
幸福是什么?幸福不是你有多少钱,幸福不是你有几辆车,幸福不是你有几栋房子。
幸福我在寻找你,此刻我是幸福的,心里有你,心里有你们!
一个人的旅行,走遍中国

[attach]33008758[/attach]

书_龙_1014 发表于 2015-1-21 20:49

有梦的日子总是好的,看了楼主的行程,真是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