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梦之旅…… 南亚多国 / 图片上传进行时~~~

占楼待编辑
去嵊山岛玩了整整一天,尽兴~  现在的问题是明天过年,我们还没买菜……
今天拍了一百多张照片,要一张一张的上传到相册才能发到帖子里,这是要把人逼疯掉啊!
玄子~  我13年西藏回来后接待时间最长的沙发客,总共接待五个晚上!这次来枸杞岛小住便是应他之约,枸杞岛上唯一的一家青旅,是他的好友,现正值歇业期,成为我此行第三个沙发!

14号与杭州滨江玄子宿舍睡沙发时,我们把酒言欢至深夜,相约提前一天出发枸杞岛!
一万起来,玄子问了一些我的装备情况,听说药品还没买,马上就送了一堆药品给我,我问他是否有头巾,他竟一口气塞给我四条,没拆封的呀~得知我只有一支手杖,马上又拿了一根崭新的手杖给我!看到我的防潮垫是那种窄的,又要送我一张铝膜垫!虽然它是玛凯公司员工,这样我也承受不起,想去年接待他整整五天,我连快餐都没请他吃过一回,我十分过意不去

再三推辞,我最终没要登山杖和防潮垫,玄子又找出个之前接待的骑友留下的旧的防潮垫给我!
因为知道我明信片没来得及做,担心我一路上没得发,玄子又搬出自己定制的明信片,每样给我备了一些,估计总共有一百多张,我考虑了一下,收下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了……

玄子自己定做的明信片,这规模吓到我了!玄子选用了旅途中的几张经典照片定制而成,本来约好我俩一起做的,结果我最后一个月工作变动没做成,这也成了这次旅行最遗憾的一件事情!话说一路上发明信片的花不得了啊,主要是路上买的明信片我总感觉没什么内涵,太过于肤浅~

16号早上七点半,我们从嵊泗岛出发枸杞岛,因为昨晚睡在码头,这次终于买到慢船的票,我们没逃票,46一个人,不便宜啊!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我终于可以上到甲板上了,虽然风很大,虽然晃得站不稳,虽然雾很大,而且很冷!

在甲板吸了几口油烟,我又找到了那再熟悉不过的感觉~晕车~ 这次改晕船了,赶紧回到船舱,才没有浪费粮食,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