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

游荡在雪山与海洋之间,自驾独闯中南半岛--老挝-泰国,【攻略+游记+图片】

原帖由 有点恼火 于 2007-2-4 01:56 发表说句实在话,这家伙确实有点吊胃口,每次只发两张片,另加若干个字。。。哈哈哈啊

忙呢!!!
友好的警察

站在泰国清孔街上,回望老挝,昨天匆匆路过,没有认真留览,等返回的时候会到万象、万容、琅勃拉帮好好逛逛。

我们吃饭的地方,这里的鸡饭很好吃,30B一份

很美味的泰国鸡饭,便宜,只是分量少少少,泰国人估计是少吃多餐,整个中南半岛感觉都是这样

满墙上都是不同的文字,就是没有中文,那么阿苏就来填补这个空白吧

置顶欣赏!
原帖由 丑石 于 2007-2-5 12:19 发表置顶欣赏!

谢谢版主支持
午餐后出发前往金三角腹地-清盛,沿湄公河北上,湄公河的上游-澜沧江,永远都是汹涌澎湃,险峻,湄公河在这里给人印象是美丽温和的,就像泰国女孩,让人怜爱。让人产生一份温情。

这里是湄公河金三角地区的一个S型大湾,透着一种另外的美丽

阳光灿烂的冬天,中南半岛的冬天其实有点热,与半个月前还在冰天雪地梅里雪山的湄公河上游,简直是两个天地,

在泰国走了很多这样的乡村小路,弯急路窄坡陡,但是车子少少,也很好走。

离开清空,1个多小时就到达泰国东北部重要小城清盛,遥看泰北港口城市清盛。中国的船现在可以漂到这里,这条发育于中国青藏高原的大河,如今已经是中国连接中南半岛经贸往来的重要通道。从景洪可以乘船游览湄公河途径缅甸老挝到泰国。

探了一条好路!,支持!
尚未到达清盛之前,会到达一个具有700多年历史的古寺庙--菩辛寺。

这是一个具有重要价值的寺庙,香火还是比较旺盛

精美的雕刻,暴露了他的价值。

寺外的雕塑,壁画一定在讲述一个我不可能知道美丽故事

庄重的佛塔下,埋藏着什么样故事,我只能认为那是我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