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低帮登山鞋带上一双,结果成为了此次行程的主力!到印度旅行真不适合装逼,大家怎么舒服怎么来吧。

我拥有的最轻的百诺旅行天使系列三脚架,背包旅行最佳摄影搭档,重量及低,价格公道。ps:真心不是广告……

漫长的飞行
-----------------------------
我们从成都出发飞到上海再转机到德里,这完全是南辕北辙!并且我巨讨厌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待着超过2小时,所以我只有恶补让人眩晕的印度历史来打发时间。一起从成都出发的边缘儿也想借着飞机上提供的劣质葡萄酒酒劲入眠,结果对于千杯不倒的她并没有什么卵用。我们就这样一直维持昏昏欲睡的状态度过了总共10小时的飞行……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上了飞机才发现这货一点攻略没做……这本lp还是从我这搜刮来的!想想自己最近的旅行也是完全不做计划,不过这可是去印度啊,一个神奇的国度,这样一点都没计划真的好么?

成都到上海的这段飞行还是预约的,毕竟坐在不是头等舱胜似头等舱的豪华位置,就是差个靓丽的空姐~这里给个差评!

小伙伴一直强调印度的食物堪称黑暗,于是我们在浦东机场吃了我们最后一顿“豪华”餐!最终我们在北京时间8:30登上了飞往德里的航线,估计这就是传说中的红眼航班吧!希望不要出事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一进机舱你就确定肯定没没上错航班,一股浓浓的咖喱味扑面而来!再也不会错了,它肯定会带你飞到咖喱国的。ps:这绝对是我坐过的最脏的航班!女生注意了,那马桶你绝对坐不下去!这不会引起外交纷争吧,哈哈哈。

上飞机没多久这位大哥就来搭讪了。寒暄几句后问我们的行程,边缘儿告知他我们没有行程,甚至于飞机落地后住哪里都不知道……印度大哥直接回了句,OMG!看来他对自己国家也没啥自信吧……其实我们并没有想那么多,一个国家的首都再怎么的找住的还是很容易的吧……毕竟新德里还可以使用艺龙、携程等app预定酒店。

接着这位大哥问了我们要在印度逗留的时间后开始给我们做起了行程规划,虽然他的这个规划在我们看来丝毫不合理,但还是感谢他。他第一次让我们领略了印度人民的热情。
然后我们在一片混沌中结束了7个半小时的飞行,顺利抵达了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