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实在无聊,加上便携Wi-Fi的信号又开小差去了,(事实证明在印度便携4/3GWi-Fi是极其不靠谱的,只在德里的部分地区勉强可以刷个朋友圈)姑娘们给我编起了小辫儿。
只记得后面的三哥们看我们的眼神那个异样啊!第一次感觉到三哥开挂水平不过如此,我们分分钟秒掉他们。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这样的场景当年在尼泊尔就很常见,他们的生活看起来真的安详舒坦。

终于进入贾玛清真寺!由于信仰关系,全程不准穿鞋,边缘儿和哪吒被告知穿着过于暴露,一人发了一件这样的袍子穿上,于是成了这个鬼样,哈哈哈。
在印度就是这样,只要你拿起相机都会有人跑来和你合影,所以在印度拍人文大可不考虑拍摄安全距离的问题,大部分人会很大方的让你拍个够。
顺便说一下,由于我国佛教信徒众多,再加上西天取经的故事可能有些人认为佛教在印度的地位很重。但其实在孔雀王朝(BC184就垮了)后佛教就失去了在印度的地位。
取而代之的是印度教和伊斯兰教,后来印度的历史也基本因这两个宗教的争斗融合而书写。

印度不只有泰姬陵-21天流浪百变咖喱国

这里貌似是我们在印度花费最多的一个景点了,不停的有工作人员来问你收取各种费用。记得我的相机就被征收了两次拍摄费用……并且登上后面的高塔也是要再收费的。
这不,这就是清真寺内部的又一个收费处。

在缴纳一部分费用后(LP上说是100卢比,我记得是不止)就可以登上这个高塔,这里可以俯瞰旧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