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送到酒店办好入住已经快5点了,急忙洗洗漱漱抓紧时间睡,要知道明早九点还得出海,再不睡,会屎在太平洋上的。

刚上床,老婆又说她飞机上睡得腰疼,躺不下去,想泡个热水澡再让我按摩按摩,我勒个天,这还真是要谋杀亲夫啊,要知道大韩韩空的空姐那么漂亮,我是一分钟也没舍得合眼,不过老婆你既然这样要求了,明天还记得替我收尸啊。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含着泪在五点半给老婆做完按摩睡觉,可尼玛早上七点还是被生物钟给叫了起来,翻来覆去再也没法睡着。新旅程,就像一把野火,很快就把全身的激情点燃,索性就拉开窗帘跑到阳台吸一吸那久违了的新鲜空气,而太阳也正好就在东方升起,从云层间向我抛了个媚眼。

温度刚刚好能让我的毛孔张开,眼前的风景也足够让我心情激荡,这就是帕劳,如油画般赏心悦目,还有那对面喀斯特山峰下碧绿碧绿的海水,为何一切都是美得那么刚刚好

在阳台上坐着发呆,直到阳光透过窗子叫醒了老婆,从她的懒腰声中能听出她的心情不错,懒腰之后是她无比温柔的声音:“好久没出来度假了,多亏了老公的聪明才智才能住上这么好的酒店”。
         作为一个政治觉悟过硬的年轻人,我当然不能错过这种拍马屁的机会:“只要是老婆想要的,就算是星星我都给你摘下来”
         老婆:“那。。。我要太阳呢?”
         我:“。。。呃,你先躺下。。。”
         老婆:“死一边去,快点洗漱,老娘饿了”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对于一个起床等于打仗的上班族来说,旅途中一顿不紧不慢的阳光早餐真的是太有诱惑力了,于是我就这么享受着、愉悦着、感叹着生活的美好。。。直到服务员给我们送上了账单,我才意识到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这尼玛“机+酒”居然不含早餐啊,还22美金一个,你们怎么不来抢。

一边疼斥着老婆公司老板的小气,一边含着泪在前台付了款,正好这时候小随团的导游也赶了过来,接上我们,奔赴太平洋。

导游身材比我好长得比我帅,活脱脱一个巧克力味小鲜肉,老婆就屁颠屁颠地跟着人家去坐了副驾驶,对于这种事情,我从来都是敢怒而不敢言啊!
         唉,这地接社什么都好,就是没有女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