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抵达了他们的码头,大家就开始进去挑选工具,面镜、呼吸管和救身衣都不要钱,当然,不要钱也不能多拿

拿好了工具,人群被分配到了不同的七八条船上,根据每天的行程不同去往不同的离岛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我们今天要去的第一个地方是拉妙斯(NGERMEAUS)无人岛,这是今天的午餐地,也是我们学习浮潜的地方

随着快艇的嗡嗡轰鸣,久违的热带季风拂动发梢吹走了所有的倦意,在雾霾中压抑了那么久的情绪一下就被点燃,虽然回家还要继续苦逼地活着,但在此刻,请让我忘了这一切

越靠近离岛,风景越越来越好,要到近处的时候,就看出了泄湖的颜色,缤纷得让人不愿意把眼睛移开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等船挺稳,导游凯文和诺顿就开始耐心地给大家讲解浮潜技巧(还好这两个导游都没我帅,要不然我一会在海里又得拍照,又得看紧老婆,TM多累啊)

刚学浮潜,老婆也是紧张得不行,叫她埋头还不要不要的,等她看清了海底的风景,分分钟上瘾啊。

没想到仅仅用了十分钟,那个在小区游泳池里都怕得要死的小姑娘竟然敢跑到太平洋里装逼来了,不过还得特别鸣谢一下地接社高质量的面镜和呼吸管,不漏水才是快乐浮潜的最大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