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

玉珠峰登山手记

我、包子仔、菜叔、蒋晋、大灰狼、小杨,我们六个经典人物凑在一个车上下山,必然会发生一些搞笑的事情。

话说我们之所以被凑到一个车上的根本原因是要充当苦力,因为装载的卡车车上没有货物太轻,轮子打滑上不来。能把车从西大滩开上大本营本身就是一件很牛逼的事情。我们六个人下去的目的就是推车。哪知我们到那儿才发现,原来我们不需要推车,而是需要充当货物一样在卡车的车斗里压车。那西大滩的碎石啊,别提多坎坷了,简直把我们几个人的蛋震碎成末了都~最恶心的是卡车一路开回到了大本营,而当时我们做的小面包还在西大滩底下等我们呢!压你妹啊~

玉珠峰登山手记
好吧,故事开始了。阴险的菜叔当时从小面包下来去压车前顺手就把车钥匙拔掉了。当我们好不容易重新从大本营走回小面包车时,菜叔,菜叔….非常贱的马上奔进车里,就在我们茫然无措的时候,车子发动了。我擦,然后悲剧就发生了,每当我们走进离车一米的时候,菜叔就突然加速,就是不让我们上车,还就差那么一点点。哎。彻底中计了。

包子哥突然就猛然一发力,直接奔进驾驶室一把把菜叔拖出来,然后架在地上骑在他的身上用石头一顿猛打,看的我们那个爽快啊!打完马上跑回来,发动车子跑路,撇下菜叔一个人在地上吐血。

非常欢乐,用菜叔的话说“这比登山好玩儿多了….”当然,这些都在我的视频记录当中,敬请期待就是。

玉珠峰登山手记

车开到了昆仑山口,虽然不是保护站,看了《平衡》《可可西里》等片子,了解了很多可可西里等地方的故事后,对索南达杰表达了一般游客难以理解的敬意!话说我曾经一度萌生过去保护站和大胡子杨欣一样做几年可可西里志愿守卫者的想法呢!

车开进了“玉珠峰国家公园”的大门,从这儿开始已经属于广义的可可西里的范畴。

如果这个角度看去的话….海上仙山,水中玉珠。梦境一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