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6

武汉

万里拜佛不辞远 一心向善色达行 ------常青花园健行群甘南川西纪行之四

于是,我晚上躺在房间里的床上不动,上次来色达我已看够了夜景,这次只要大家玩好了,我就心满意足了。

小菜一碟的那一车人也和我们同时来了色达。但他们在县城里订了住宿。他们中的摄迷谢东她们,也是和我们一起乘摆渡车进佛学院,然后上山拍夜景。大约晚上八九点钟以后,大车可以开进来,然后接上他们,到20公里外的色达县城去住了。

大家尽情滴享受佛学院的夜景。
虔诚的欢乐园还在晚上到坛城跪拜祈祷。

我和打算登二峰、穿越毕棚沟的人都住在30元一个床位的大统间里,在我看来,这样的统间住着非常温馨和热闹,除了洗热水不方便、需要出门上厕所外,其他都很好。大家一起住在里面觉得格外爽心。

这样的统间住着非常温馨和热闹,
大家一起住在里面觉得格外爽心。
大家纷纷前来体验生活。

我病了,躺在床上不想动弹。大家给我送了很多药品和吃的。北风也把她刚结识的一个天津来的女居士带来了,那位居士十分热情,她拿出了色达生产的专门治疗高反的本地土方药给我,并耐心告诉我服用方法。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7-11-20 14:46 住宿安排好之后,大家都纷纷赶快出去看夜景、拍夜景。 ...

回头再看我拍的巨大的转经筒,还是感受到那夜独自转经时的复杂心情,久久难忘。
雪山娘子 发表于 2017-11-20 16:36

我在转经时,老想起仓央嘉措的诗句曰:那一月 我转过所有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常青惠惠 发表于 2017-11-20 16:54 旅行就是一种修行,修的是一颗心,很幸运曾经与快乐大哥一起修行。在博学的、坚毅的快乐大哥的地盘任何文字 ... ...

谢谢惠惠的鼓励和分享!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560406 发表于 2017-11-20 22:36 色达不仅是佛信徒修行的地方,也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向行的圣地,我们不求来生,但确真正切切的感受到…… ... ...

欢迎光临分享!请把你的美照片发上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