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flyingwsh 发表于 2018-1-16 22:38 最出名的就是皇宫博物馆,不过游客太多了,卖票的地方排起了长队,还好在外面拍照是不用买门票了,所以我决 ... ...

里面放的那对象牙太漂亮了.
泰国篇泰国境内的全程路线图
清孔-清莱-远巴保-清迈-拜县-南邦-西沙差那莱-素可泰-甘烹碧-差莱-大城-甘加那汶里-爱侣湾瀑布-曼谷-芭提雅-罗勇沙美岛-尖竹汶-泰柬口岸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看过我游记(流水账)的朋友都知道我的风格,旅行最爱自由行,骑车是去一个地方最自由的方式之一了,全程不进店,无购物,不搞代购,因此我的游记没有任何购物信息,所以要买东西的朋友可能会失望了!
我的旅途就是吃吃吃,拍拍拍,瞎逛瞎转悠!哈哈哈哈
当然文章里这些照片99%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一个人旅行怎么混照片的技术问题,我将放在越南篇里科普一下!其实在川藏线篇已经有过介绍了,相信你们不会去看的~

• fish--
D10:会晒-清孔-清莱 123km2017.11.15
我:刷我滴卡,泰王国。
滚滚:滴,学生卡。
。。。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从老挝会晒口岸坐车到达泰国清孔口岸,泰国这边一就太温馨了,专门有人派发入境出境单,也不用给小费,签证官非常友好,一直都是面带笑容,还会简单的中文,看我骑车来,直接给了2个月的有效期,其实我也用不完啊!哈哈哈
不过初入泰国,印象非常好!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作为骑行老司机,刚出口岸就差点翻车。。。。。。泰国是靠左行驶,虽然早就知道,但是还是翻了这个错误,好在口岸车少,赶紧跳转方向,拍个照片压压惊!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靠左行驶的地方我也骑过,比如香港,尼泊尔,所以很快就适应了,不过滚滚倒是第一次感受,有些方了!
滚滚:蠢驴,你一直在逆行,你在作死吗?
我:蠢熊,泰国是靠左行驶,你觉得在逆行那就对了!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今天一路都是平路,很好骑,风景也没啥,就是太热,地面温度大概37度。。。。这温度有点废水。
中午随便找了家,店主也不会英文,乱点一个,吃完算钱35泰铢,差不多7块钱人民币,这里顺便说下泰国的价格除以5差不多就是人民币价格,很好换算!
老挝过来感觉瞬间物价便宜一半,这是对泰国的第二个好印象!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路过一所粉色学校,泰国很多建筑喜欢用粉色,包括警察局。。。。。
骑行的时候我在胡思乱想:泰国这边有些男孩子选择当ladyboy,会不会因为在这种粉色学校里学习,激发了他们的少女心?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路上的风景,天气跟泰国人民一样热情,空气也很好,就是一路太热,对骑行来说有点艰难!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泰国是佛教国家,今天开始,一路会看见非常多的寺庙,刚开始还是有点新奇的。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