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当然在外门外也有和白庙风格完全不搭并且非常出戏的钢铁侠,这是想表达什么呢?
或许只是让你坐着拍张照片吧!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小河里的水怪雕像和外面简易的自行车停放点都会让我有点点不安~
不过我进去白庙里溜达了一圈,出来车还在,甚是幸运。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一上午的时间都耗在了两座庙里,只剩下一下午的时光让我赶路了,好在在泰国找吃的不难,路边非常多的饭馆!
于是大吉大利,中午吃鸡,半只鸡65泰铢,饭10泰铢!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才大吉大利没多久,就扎胎了,全是大太阳,推了一段距离,找了个阴凉的地方补胎,骑行东南亚第一扎,纪念一下!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因为参观完黑白庙之后,今天的戏份就基本结束了,剩下就是赶路到远巴保,所以一路也没有怎么拍照!
后面快到远巴保的时候,会有几个比较陡的起伏路,路边的黄色小花和漂亮的夕阳,让我驻足欣赏了一下!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当你看到这个标志,远巴保就到了!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路边的夜市,便宜的猪脚饭,厚实的肉串是对一天骑行顺利到达目的地的最好奖励~哼哼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D12:远巴保-清迈 100km2017.11.17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flyingwsh 发表于 2018-1-22 12:51 从老挝会晒口岸坐车到达泰国清孔口岸,泰国这边一就太温馨了,专门有人派发入境出境单,也不用给小费,签证 ... ...

你这属于落地签吗.2个月费用要多少?帖子开头你不是说以防万一都已办过签证了.怎么又落地签了...
  • flyingwsh 总共花了1w2,最后会介绍花费情况的 2018-1-24 17:08
  • flyingwsh 签证过境的时候,会给你一个挫一个日期章,你可以在这个国家呆的天数,是这个意思哈,不是落地签, 2018-1-24 17:06

...另.前面有两个D8.没有D9.笔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