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路口果然聚集着好多当地的村民,有聊天的,有下棋的。路边就有一个便利店,补充了两瓶水喝一点零食之后,我也坐在马路牙子上面休息休息,旁边有个刻有村名的石头,上面写着熊河壩三个大字。这个村子的名字就是霸气!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在路边休息够了,就该继续走了。向北过了十字路口后首先会看到一条河水东西方向流淌,走上飞仙大桥右手还能看见桥边的造型。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这是一个像房子一样的休息平台,坐在上面可以看看周围的风景。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再往东还有一座看上去比较老的桥,桥柱子上面至今还留有五颗五角星。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走到桥中间,远远的看见桥头都是新建的村庄,这或许是2008年汶川地震之后新建的村子。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过了这座小桥就会看到一个路牌——南天新镇。估计是汶川地震之后新建的新区,房屋都特别的新。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凡是靠近路边的房子都是商店,饭馆或是工艺品店,过年了除了几家商店还开门以外,大多数商店都关门休息了。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接到走完,开始缓慢向西转向上山,路边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树雕店,门口都摆放着又粗又壮的树干或是树根。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这东西在喜欢的人眼里那可是宝贝,在我眼里啥都不是。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

有些树根一放就是好几年,前几年来过得朋友一看照片说他原来路过的时候就看到这些东西在店门口放着,没想到过了几年还是没变。再次启程——雅安徒步泸定五天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