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203939 | 回复:631
绕着湖漫步行走,通过双螺旋桥可以来到对岸。
双螺旋桥设计感很强烈,像人体的DNA结构。
我一个人走在这桥上,幻想着。。。。幻想着找到控制我发际线的那一对基因,把它们扣下来,扔在地上,踩得粉碎,方能解我心头之恨!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滨海湾花园的另一端,很多的超级树,最大的特色是可以收集雨水和太阳能,科技和园林的完美结合。
除此之外,我觉得逛这个花园好热好无聊。。。。。。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通过连接桥,从海滨湾公园可以直接进到金沙酒店。
桥下是超级宽敞平整的道路,新加坡之大,却容不下一辆安静的单车。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而金沙酒店最有名的莫过于位于57层的空中花园和游泳池,这里是瞭望 新加坡 天际线的最佳位置。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人站的太高,有时候就容易膨胀,所以我都没有好好在泳池里游泳。
不远处,小朋友们在泳池里无忧无虑的嬉戏玩耍。
我真的好羡慕他们。
羡慕他们这么小,就有这么有钱的父母。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在另外一边,视野也是非常开阔,跟刚才钢筋混凝土组成的城市森林行成鲜明对比,这边的画风就是自然清新风格。
超级树已经沦为了点缀装饰品。

新加坡 的南边,有个很有名的岛—圣淘沙,聚集了 新加坡 非常多的娱乐场和主题景点。
包括不限于:环球影城,海洋馆,高尔夫球场,名胜世界,然而这些并不能吸引我。
当然除了鱼尾狮公园,这里也有一只更大号的鱼尾狮雕像。
金黄的沙滩也会有的,而且有沙滩就会有晒皮的外国人。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而我慕名来到这里的原因,只是想踩一踩,这个作为欧亚大陆最南端的土地,这个地理意义对我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所以明天开始的骑行,每蹬一脚,都会离家更近一步。

这次来 新加坡 很多地方都没有安排, 比如 牛车水。
坐着地铁往回走的时候,听见报站小 印度 ,我临时慌忙的下了车,毕竟我对 印度 还是有点兴趣的。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印度 距离地铁站很近,转个弯就到了,这里是 印度 人在 新加坡 的聚集地。
房子花花绿绿的很好看,是个拍照的好地方,也是个买金银首饰的好地方。
印度 寺庙也是极有特色的,一层一层往上堆砌,色彩鲜艳,层次分明,每个平台上雕刻了非常多的人神动物, 印度 人出来混,就是靠人多。
后面到 马来西亚 也会遇到很多叫小 印度 的地方,但是我都没有专程去看了,因为我知道,迟早有一天,我会去骑行大 印度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