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抓绒和裤子晾了一晚还没有干透,裤子还带了一条,抓绒就只好这么湿着穿上,反正一会儿还得湿。骑了大概两公里,看见大婶说的那条路,拐过去。大概早上九点的时候手机开始有信号,给家人报了平安。骑出很久,两边都是荒原,没有人家,心里再次感谢大叔一家的收留。没爬一个坡都希望后边是平坦的大道,然而,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候。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这条路忘了叫什么名字,非常漂亮,车很少,安静得只听见风声鸟鸣和黄叶鲁的脚步。但是路两边散落着往来车辆随手丢弃的垃圾。我累了推车的时候就弯腰去捡一些放在驮包上,没一会儿就放不下了。
我忘了这条路的名字,回来查了一下应该叫塔桥公路。一个瓶子几克重,大家无论开车或者骑车不要随便仍,希望能举手之劳给它带到垃圾站。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juhuadeci 发表于 2019-2-24 15:29 因为骑得慢,天气热,有点儿心浮气躁。不停的休息,又是缺水,在一个加油站买了一个中瓶的绿茶一口气喝完。离目的地越 ...

王宝路单爆来一根
juhuadeci 发表于 2019-2-26 16:34 不是啊领导,这是去年骑的。今儿比较忙,所以断断续续的写一点儿。 ...

哈哈哈我不是领导,主要是看到今天骑了多少公里的这种描写以为是现写的。
juhuadeci 发表于 2019-2-24 16:26 [一路披星戴月,风尘仆仆的想犒劳一下自己。就是想吃手把肉,大众点评搜了一家评价比较好的叫格日勒阿妈,看什么都想 ...

我喜欢吃他们风干的牛肉干
上了这个大坡,坡顶有个大哥停着车拦住我。他从我身边开过去看见我驼了一堆垃圾,拦下我拍了好几张照片说要给我宣传宣传,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大哥姓白,在包头做特教工作,还来过天津,前面是他的家。他指着脚下说:这下边都是矿,但是不能采,因为里边参杂了很多铀矿,现有技术不能很好的开采,所以先搁置着。大哥说我应该拐去109公路,那里好走些。
淮安小小 发表于 2019-2-27 08:54 就这圆鼓鼓的肚子,我断定有6个月以上了。老实交代,是不是楼主你干的。 ...

人家还是个宝宝
淮安小小 发表于 2019-2-27 09:05 牛逼的人肯定有牛逼的过去。

还好我不是牛逼的人
淮安小小 发表于 2019-2-27 09:06 天呐,这车被你造成酱紫悲惨。

还…………好吧,黄叶鲁都不说啥。
淮安小小 发表于 2019-2-27 09:53 我喜欢吃他们风干的牛肉干

那个牛肉干嚼的我腮帮子累,我是个懒人,连吃都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