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9-3-4 11:17 抚摸抚摸,另外赠一句直男必备的叮嘱:多喝热水!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说这句会被打吗?还好我也是钢铁直男。
  • 五仁月饼 不,不会被打。因为说这句的,基本不会有女朋友哈哈哈哈哈。 被打的机会那也是没有的 2019-3-5 19:28
版主那么暖,吃点儿药,保温杯泡点儿枸杞,继续更一下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雨不是非常大,但是被风裹挟着打在脸上很疼。雨衣被风粗暴的撩起来,鞋和裤腿都已经湿了,聊胜于无。两边风景依然很美,空气里青草,牛粪和土壤被雨打湿的味道混合在一起非常好闻。此生可能很难看到雨中的草原,觉得值得了。
风景虽美,但是一个又一个大坡爬到怀疑人生,居然自言自语:老范,这个坡爬上去中间不歇我就佩服你。就这么一个坡一个坡的功。瓶子里的水已经变得冰冷,喝的时候噙一口含在嘴里,捂暖一点儿才咽下去。
脑子有点儿麻木的时候我想,我也没有啥别的本事,骑自行车要是能挣钱就好了,遇见心爱的女孩我就可以喊住她:嘿,我骑自行车养你啊。脚踏的节奏变得机械,此时的BGM是李志《热河》:气喘吁吁,眼泪模糊,奔跑跌倒奔跑…………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下午五点多,离今天终点陶乐镇还有30公里的地方,刚下了一个坡,远远看见一个小卡车停在路边,走近了车边站着一男一女,大姐举着手机在给我拍照,我下意识的比了一个剪刀手。大哥把我拦下说:我们在这等你呢。问了我的行程说很佩服我。大姐说上车吧,下雨了天冷,我们带上你。当时衣服里外都湿了,冷得不行,好想和黄叶鲁上车一脚油门就能到陶乐镇。
大哥大姐在呼市做生意,回家路上看见我觉得太辛苦了,特地停下来等我。非常感动,但是我还是谢绝了他们的好意,我觉得没有特殊情况,哪怕坐100米车骑行也没有意义了。他们见我执意不坐,鼓励了一番便开车离开,大姐坐在副驾驶临走还一直在拍我。等我想起拍照,只照到一个模糊的背影。
juhuadeci 发表于 2019-3-5 09:04 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说这句会被打吗?还好我也是钢铁直男。 ...

不,不会被打。因为说这句的,基本不会有女朋友哈哈哈哈哈。
被打的机会那也是没有的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9-3-5 19:28 不,不会被打。因为说这句的,基本不会有女朋友哈哈哈哈哈。被打的机会那也是没有的 ...

哼,祝你早日被打。
没偷懒坐车,老天给我赏赐,雨慢慢变成小雨星后来就不下了。路的一遍还是草原,另一边却变成了沙漠。我和黄叶鲁游走在绿色和黄色的中线。若果不是阴天能拍到沙漠的日落就好了。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天快黑的时候一直在找宁夏界牌。一直也没看到,就这么稀里糊涂进了宁夏。天越来越黑,疲于奔命的想追赶最后一丝亮光。当我和黄叶鲁被陶乐镇的路灯光温柔包裹,整人人都快瘫下来。19.16到达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陶乐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