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越南12日11晚自由行 芽庄——胡志明——美奈—岘港

第一个项目是矿山车,在排队的时候我们遇到2个 越南 小哥,他们英语很烂 不停地用手机翻译才能继续沟通。他们是表兄弟,哥哥在 日本 工作,弟弟在 河内 上大学。接下来我们和他们一起在游乐场high了一天。

坐矿山车的时候遇到一个8岁的 南宁 小姑娘,刚开始 越南 小哥和她站一队,准备待会儿和她一起坐,小姑娘皱着眉头嘟着嘴,满脸写着“我不愿意 ”,后来我和 越南 小哥换了,小妹妹跟着我坐。她真的超勇敢,坐矿山车一声不吭,后来家长说“她觉得不够刺激,跳楼机都没叫。”

这些建筑真的好漂亮 晚上有灯光又是另一种感觉~

后来就一直和 越南 小哥们同行,第二个项目高山飞车排了2h!!!排得又渴又饿!不过这个项目还是蛮值得体验的,可以自己控制速度,上坡的时候感觉很慢,下坡的时候可以加速,超爽!!(忘记拍照片
  玩儿完这个项目赶快到餐厅吃饭。 越南 小哥们点的一样的,但是和我们吃法不一样:我们把粉和叶子全部倒进汤里,泡一泡再捞出来吃 ;而 越南 小哥是用叶子裹着肉和粉,在汤里蘸一蘸再吃。

光吃不行,还得喝,喝了好多瓶水,但是只上了一次厕所,太热了,一直狂流汗!岛上矿泉水15,000VND/瓶
  吃饱喝足,我们找了个凉快的地儿待着:海底世界。各种新奇的动物,小朋友一定超喜欢这里。还有一些表演,我们赶上了一场美人鱼表演,就是几个人穿着美人鱼服装游来游去,很一般,一点都不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