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天四夜亲子游~带你去最快乐的地方,做最快乐的人(下篇)

买买买的太忘我了,我们成了最后一位结账的客人,等我们出来的时候,园子里就成这样了。。。。
不过好像是为了我们包场一样的感觉,正好可以自在的拍个照,不用和路人合影了,哈哈,我们的梦幻城堡

香港迪士尼乐园
夜晚,乐园门口的那个小火车站

没什么人了才有时间好好看一下那个喷泉,才发现那个米奇是可以动的,能被鲸鱼顶起来再落下的

要离开乐园了,夜晚无人的乐园很安静,儿子在里面畅快的跑,我不用担心他被人拐跑或抱走,就在他身后慢慢的走,看着他嘻笑着跑走又嫌我太慢跑回来找我,那种感觉,真的太美好了
晚安,迪士尼乐园,我们明天见

Day5:畅游迪士尼の第二天
香港 的最后一天,依然是全程泡在迪士尼里,睡到自然醒,和迪士尼好朋友们一起吃个早餐,然后在乐园里畅玩,很美好很惬意的一天。虽然新开的两个区没有去,但是迪士尼原有的四个老区被我们玩透了。我想, 香港迪士尼 应该算是没有遗憾了,期待我们下一个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之旅。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太阳晒屁股了还不起床 小崽子是累坏了 庆幸自己定了9:30-11:00时段的早餐,不用跟打仗一样的赶时间,带宝宝就是要随意些,不能把行程制定的太紧张,因为宝宝真的是不受控制也不受指挥的一个物种

睡到自然醒,离早餐还有一段时间,正好在酒店玩玩
酒店的环境还是不错的,有一个很大的后花园,有一个钢琴泳池,还有一个小朋友的小型娱乐场,空气湿润,阳光刚刚好,小朋友在你身边欢快的跑来跑去,生活怎么就那么美好呢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酒店还有一个贴心的小设施,就是这个不停的在放卡通片的电视机,前面有个小沙发,小朋友终于可以安静的待一会儿了,好让爸爸妈妈去办退房和存行李。

看的好认真啊 长腿欧巴即视感

补拍酒店,米奇雕塑,其实这样的米奇细节随处可见

早饭时间到了,我们定的乐园酒店翠乐庭酒店的自助早餐,依然是搭乘乐园间的免费通行巴士。这个酒店在迪士尼粉儿里应该很出名了吧,主打迪士尼的好朋友们跟客人们的合影,亲子去过后,发现不但迪士尼朋友们的合影是大卖点,早餐的口味也非常赞,而且餐厅的环境也特别棒,随处可见的花摆和 罗马 立柱,好欧式好梦幻的感觉,特别赞的一餐,下面看图吧

餐厅环境

自助早餐,品种还是很多的,有西餐有中餐有粤式茶点,竟然还有 关东 煮,好惊喜。那个米奇形状的华夫饼特别入戏,我刚吃了一口就被儿子制止了,因为他觉得米奇会疼,哈哈,小朋友的世界好单纯

下面就是我们早餐期间和迪士尼好朋友们的合影啦,一会儿一个米奇,一会儿一个米妮,一会儿一个高飞布鲁托,还让不让人好好的吃个早餐啦

酒店的早餐也很符合小朋友的胃口

不过米奇头像的小糕点是都不给我吃的了

餐厅入口的漂亮喷水池

酒店还有一副漂亮的壁画,入境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