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米拉看世界:跟着中国国家地理玩海南

爸爸和朋友们觉得自己的技术已经不错了,硬要让教练带他们去感受一下真正的浪。

教练叔叔拗不过他们,只好在午饭后带他们去了临水的富力湾。

来到沙滩上,叔叔阿姨们都信心十足。

今天一定要在浪上帅出自我!

就像这样!

或者这样!

但是下海没多久,叔叔阿姨们都狼狈地回到了岸上……

看来只学习了几天的新手即使面对一米多高的浪也会变得非常狼狈……

叔叔阿姨们只有在沙滩上望洋兴叹……

那什么人可以驾驭这里的浪呢?

就是这些身材健美皮肤黝黑的叔叔阿姨!

只见他们看到大点的浪就可以迅速骑上去,优雅的在浪尖飞驰……

当然,他们都是老手中的老手,并不是爸爸那帮菜鸟可以模仿的。

ps:回到 成都 爸爸给朋友看照片才知道这其中就有国家冲浪队的队员,所以不需要去模仿了。

在三亚观赏中国最漂亮的海水鱼

中国 国家地理杂志中说“ 中国 最漂亮的海水观赏鱼主要分布在 南海 的珊瑚礁诸岛”。

我们自然没法到 南海 海域潜到珊瑚礁中去观赏这些美丽的鱼儿,但在 三亚 还有一个超有人气的水族馆可以让我们大开眼界。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这个水族馆的口碑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爸爸去过的朋友中间都褒贬不一。

但当我还没进入检票区只看到这个巨大鱼缸的时候就爱了……

虽然我去过 北京 海洋馆,虽然 北京 海洋馆的面积比这里大,但没有像这里一样的360度的玻璃大鱼缸。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很多叔叔阿姨说这里不需要买票在酒店外面看看就行了,但爸爸妈妈觉得还是要进去看看其他角度,顺便看看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不值得。

进入水族馆我就去寻找看鱼的最佳角度。

这个向外突出的大“窗户”绝对是那个最大鱼缸的最佳观看角度。我直接趴在上面看着无数鱼儿从我眼前游过。

这里除了那个大鱼缸还有很多小缸,里面的鱼儿颜色绚丽多彩。

本来到这里爸爸是要给我讲解一下鱼儿的种类,但在亚特兰蒂斯绚丽的造型面前我哪还听得任何话,只想用眼睛去感受水底世界的神奇。

当然我还要把我觉得漂亮的鱼儿拍下来!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在亚特兰蒂斯还有很多水下表演,一到时间就会有穿着潜水服的叔叔到鱼缸里喂鱼。

这时候就可以看到成群结队的鱼儿从眼前游过。

水族馆的出口也在那个最大的鱼缸边上。

我发现这里才是观看那个鱼缸的最佳角度。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这里应该是除客房外最高的观看点,且可以0距离贴在玻璃上观看。

妈妈说论单缸效果的话,这个水族馆是我们去过最棒的。

我在这里又看了将近1小时的鱼群,才离开了亚特兰蒂斯。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原来海南也有那么多火山!

有多少人知道 海南 其实是个多火山的地方?

有科学家说,六千多万年前, 海南 岛和大陆是相连接的,之后的地壳运动,让相连的部分坍塌,海水侵蚀,形成古琼州海峡,伴随着塌陷和海峡形成,火山开始喷发……

爸爸在拍摄 中国 国家地理的时候去探寻了很多 海南 北部的火山,只是这些火山大多年代久远,淹没在了森林中,只有通过航拍器才能一睹火山的壮丽容颜,并不太适合旅游。

所以爸爸准备带我去 海南 北部独特的火山村,去感受火山给当地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

海南

海南

这些火山村都在很偏僻的地方,我们乘坐环岛高铁到达了 海口 ,又在马蜂窝租了车解决了我们的交通问题。

马蜂窝租车送车上门的功能非常便利,让我们的出行变得快捷。

火山村在 海南 周边有很多,爸爸最喜欢三卿村。

这个村子不大,非常清秀,非常原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