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米拉看世界:跟着中国国家地理玩海南

海口 骑楼街道住的“见外精品民宿”。

这家是我之前出差就看上了的,只是当年领导要住海景房,把员工想住这里的想法否了。

这家酒店地理位置非常好,直接可以看到步行街全貌。

露台风景也非常棒!

房间也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

公共区域和高档点的青旅类似。

当然后来发现骑楼街道还有家叫“还客1921”的更赞。只是带娃懒得折腾了,留个遗憾吧。

交通如果要跨城市我觉得还是高铁+租车比较方便和实惠。租车灵活方便,但异地还车价格挺高,可以用高铁衔接。

这次发现马蜂窝新开了租车的功能,作为铁杆用户体验了一下。老实说马蜂窝租车还不是很完善,和其他的比各有千秋。

最大的优势是免费送车上门,还有免押金!这比其他平台在实际使用上效率高了不少!我们在 三亚 直接送车到酒店,办手续只花了10分钟,非常便捷。但你会发现很多车型比其他平台贵,这时候你就要多选一下车型。马蜂窝有些车型是没有服务费的,有些有。我在 三亚 租的时候挑选了一个稍微贵点的车型但没有服务费,算下来就比其他平台更便宜。

下面是马蜂窝租车三部曲:

1、进入机票、火车票预订页面,找到国内租车

2、找到租车城市和想提车的地方。这里可能要多试试,有些目的地不支持送车上门。

3、各种认证提交订单,坐等送车上门。

海南

围观欣赏美景
-天弓- 发表于 2024-3-26 13:48

在幼儿园迟迟不能开学的时候,爸爸发现 成都 飞 三亚 的机票才180元,二话不说抢了几张,一家人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海 ...

孩子视角啊。
-天弓- 发表于 2024-3-26 13:48 不过爸爸之前出差知道了这家挨着港口的酒店。